竞技风暴

继海自评新角色满意30分钟 称布莱克本踢球并不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场0-0战平布莱克本,由于巴顿的停赛,孙继海得到了首发的机会。

  这场比赛前半个小时,曼城的组织不如对手,虽然布莱克本是客场作战,但是中场的土耳其人图盖的调度非常不错,而且他们的两个前锋迪科夫和贝拉米速度都非常快,给曼城形成了一定的压力,孙继海在上半时状态不是特别兴奋,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路承担一些
防守、阻截的任务,下半时开始之后,整个局面就开始逆转过来了,孙继海在比赛的后半段表现也是越来越好。

  孙继海赛后也承认:“对于这个新位置,还是需要一定适应时间的,现在从防守方面还能胜任,在组织进攻上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孙继海自己感觉,也是后30分钟表现比较好,“虽然经历了回国参赛的长途旅行,但是体力保持得还算不错。”

  分析这场比赛,孙继海认为球队平得有点可惜,没有完全利用好球队两个前锋善于穿插、做球的特点,没有利用好边路的优势。实际上

曼城下半时的控球率在百分之六十以上,始终对对方保持着压力,但就是无法把优势变为进球。

  从现场来看,曼城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主教练皮尔斯两次主动冲到球场上捡球和帮助对手把任意球摆好,以防对手拖延时间的场面。

  对于对手,孙继海表示,赛前他就知道,布莱克本是英超中比较擅长身体对抗的球队,甚至有些人说过这支球队踢得比较“脏”,但孙继海通过这场比赛认为:“这支球队踢得比较有章法,而且对里面有几个比较有特点的球员。”他列出了图盖、贝拉米等几个球星。“所以虽然从过程来看比较可惜,但从结果来看也合理,因为两个队实力都差不多。”孙继海说。

  (颜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