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红军锋线双枪开杀戒 利物浦赛季首次三球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展开6场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朴茨茅斯,岑登、西塞和莫伦特斯各下一城,这是利物浦本赛季首度3球大胜。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阿森纳客场3比2险胜维冈竞技曼联客场3比1力克查尔顿曼城0比0战平布莱克本,桑德兰主场1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客场0比4惨败于西布罗姆维奇。

  

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朴茨茅斯
。考虑到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和下周中的冠军联赛同贝蒂斯的比赛,贝尼特斯让阿隆索、凯威尔、莫伦特斯和里瑟均参加了两场世界杯外围附加赛的球员被安排先发之外。哈曼、岑登、克劳奇和沃尔诺克均首发出场。朴茨茅斯让罗伯特、卢阿卢阿和奥布莱恩等球员进入首发。前利物浦后卫维格纳尔首发对阵旧主,而前利物浦门将维斯特伍德在替补席。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回到中场中路,岑登和路易斯-加尔西亚分别在边路。利物浦开场后进攻方式明显,得球后往往长传前场,克劳奇成为主要目标。第11分钟,哈曼的射门被格里芬挡出,随后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奇12马出的劲射被阿什道恩快速反应扑出底线。第16分钟,芬南右路传中,西塞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阿什道恩没收。

  利物浦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格里芬对岑登犯规,莫伦特斯换下肋骨受伤的路易斯-加尔西亚,转会利物浦后仍未进球的克劳奇主罚点球,但他的射门被阿什道恩判断正确扑出,但岑登头球补射破门。西塞回撤到右边前卫位置,莫伦特斯同克劳奇搭档前锋。第27分钟,维亚法拉突入禁区在卡拉格阻挡下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沃尔顿拒绝判罚点球。

  第33分钟,西塞右路突破,莫伦特斯的头球攻门被阿什道恩漂亮扑出。第34分钟,卢阿卢阿左路30码处的远射被雷纳没收。随后罗伯特传中,维亚法拉突入禁区被沃尔诺克绊倒,但裁判沃尔顿仍然示意比赛继续,而朴茨茅斯球迷一片嘘声。利物浦在第39分钟扩大比分,哈曼传球,西塞摆脱维亚法拉后第一时间似传似射远角,皮球吊过阿什道恩入网。

  下半场,克劳奇的倒钩射门被阿什道恩扑出,随后莫伦特斯传球克劳奇,但后者的近距离射门未能踢中皮球部位偏出。第53分钟,莫伦特斯的脚后跟传球克劳奇,后者在禁区边缘处的劲射被阿什道恩再度扑出。第61分钟,维亚法拉对杰拉德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克劳奇中路12码处的射门高出。第64分钟,哈曼右路20码处的射门被阿什道恩没收。

  第68分钟,泰勒禁区左侧的左脚劲射被雷纳扑出底线。随后奥尼尔开出角球,普里斯克的射门被芬南在球门线前挡出。随后西塞被阿隆索替换下场。第75分钟,哈曼对维亚法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杰拉德传中,克劳奇禁区右侧头球摆渡,莫伦特斯近距离射门入网。第83分钟,莫伦特斯直传杰拉德,后者在12码处的射门高出。利物浦队长也随后被何塞米替换下场。最终利物浦取得本赛季首场3球完胜。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28-沃尔诺克;8-杰拉德(83',17-何塞米),16-哈曼,30-岑登,10-路易斯.加尔西亚(22',19-莫伦特斯);15-克劳奇,9-西塞(69',14-阿隆索)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5-1):15-阿什道恩;16-格里芬,5-奥布莱恩,6-普里斯克,7-维格纳尔;4-维亚法拉,22-理查德.休斯(74',20-斯科佩里蒂斯),14-泰勒,11-罗伯特(64',38-武基奇),26-奥尼尔;32-卢阿卢阿(70',19-穆比苏马)

  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下半场乔-科尔,克雷斯波和达夫分别建功。兰帕德连续159场英超联赛首发出场追平了大卫--詹姆斯保持的英顶级联赛连续出场纪录。

  阿森纳客场3比2险胜维冈竞技。范佩西先拔头筹,亨利梅开二度,卡马拉和布拉德扳回两城。这是阿森纳本赛季首度客场取胜。

  曼联客场3比1力克查尔顿。史密斯打破僵局,安布罗斯一度将比分扳平,范尼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曼城0比0战平布莱克本。这是孙继海第100次代表曼城出场,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曼城主场首发。主场作战的曼城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仍被布莱克本0-0逼平,

  埃弗顿客场0比4惨败于西布罗姆维奇。上半场结束前,希伯特禁区内对埃林顿犯规,后者点球一蹴而就破门。第51分钟,卡马拉开出左侧角球,克莱门特头球破门。第69分钟,卡努左路传球,埃林顿进区边缘处左脚弧线球破门。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厄恩肖抓住对手后卫失误锁定胜局。

  桑德兰主场1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第55分钟,阿隆-休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凯文-菲利普斯在远点头球破门,这位32岁前锋在235场联赛中攻入132球。第82分钟,米尔纳传球,巴里禁区左侧抽射破门。1分钟后,卢克-摩尔传球,巴罗什禁区右侧射门入网锦上添花。第90分钟,里奇维尔对斯蒂德犯规,怀特黑德点球一蹴而就挽回颜面。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