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将再现“中国德比” 骑士队张晓彬终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澳超联赛第13轮即将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在沉寂了三轮之后,骑士队中国球员张晓彬终于复出,这也使“中国德比”的上演成为可能。

  在首循环的交锋中,骑士队曾在主场1比2不敌阿德莱德联队,曲圣卿在比赛第83分钟打进本队制胜进球,此后曲圣卿就再也未能开和。当时张晓彬在第79分钟被替换上场,而曲圣卿在进球后就被换下场,所以首回合的“中国德比”只进行了四分钟。

  这场比赛后,曲圣卿逐渐确立了主力地位,而张晓彬则上场时间越来越少,近三轮更是未能进入16人大名单。在上场比赛客场0比3负于珀斯光荣队后,骑士队遭到联赛九连败,更糟糕的是,多名主力受伤,其中核心中场埃姆布伦伤势最重,他将因膝伤缺阵4-5周,此外球队主力得分手耶奥也同样因膝伤缺阵1-2周,张晓滨的主要竞争者今矢直树本场比赛也有伤不能上场,这样此前几轮被打入冷宫的张晓彬和前锋德维尼才得以复出。这场比赛无疑是张晓彬的救命稻草,如果他本场比赛不能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很可能会遭到球队的彻底抛弃,在上轮比赛前,英格兰后卫巴尔就已经被球队扫地出门。

  与张晓彬相比,曲圣卿的表现越来越让主教练科斯米纳满意,在经历了小小的信任风波后,曲圣卿在上场表现再次爆发,他在比赛中多次为队友传出致命球,同时曲圣卿变得更加敢于射门,比赛第39分钟,他主罚任意球就险些敲开对方球门,这个高质量的任意球最终被表现出色的对方门将腾空用单手奋力将球托出。第54分钟,曲圣卿禁区弧顶前插时得到队友及时传球,带了一步后在对方后卫的紧盯下门前五米处大力射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底线,与进球擦肩而过。正是由于曲圣卿积极的表现,队友们最后时刻同仇敌忾,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打进2球,以2比1逆转了中部海岸水手队,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跟领头羊悉尼联队。尽管未能得分,可是他的表现仍得到了包括主教练以及球迷在内的一直称赞,他的表现甚至得到了官方网站“神奇般”的称赞,在阿德莱德联队官网进行的一项评选中,曲圣卿更是以37%的选票名列“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前锋”首位。

  本场比赛,阿德莱德联队除了替补前锋马特里奇亚尼之外,主力悉数出战,面对已经九连败的骑士队,曲圣卿无疑迎来了最好的破门良机,不过手心是肉手被也是肉,让我们祝愿曲圣卿能够在多轮进球荒之后重拾杀手状态的同时,也祝愿张晓斌能表现出色,重新搏回主力球员的地位。(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