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主帅重点照顾邵佳一 德媒体盼中国雄狮再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27 新浪体育 ©
1860主帅重点照顾邵佳一德媒体盼中国雄狮再发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将主场迎战奥厄队,对于目前志在保住自己联赛前几名席位的狮队来说,这场比赛格外重要,邵佳一也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得到首发登场的机会。

  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以前,参加了中国队迎战塞黑队的国际友谊赛中,比赛结束后邵佳一返回了德国,在周三开始重新和慕尼黑1860队集结,主帅毛勒尔很满意邵佳一能在很早
的归队,并有意的调整了他的训练量。

  对于与奥厄队的比赛,德国媒体已经一致看好邵佳一迎来本赛季自己在联赛主场的第一次首发。上轮德乙联赛中,邵佳一射进第一个进球并入选了当轮德乙联赛的最佳阵容,显然对于周末的比赛,如果邵佳一不上的话,主帅势必要处于极大的舆论压力当中。

  本周末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介绍到,在

慕尼黑1860队的前锋线上,邵佳一将和上一场比赛中自己的锋线搭档拉莫特继续担任双箭头。中国国脚将得到新机会,他没有参加第二场国际比赛,本周三就重新返回了慕尼黑,这样他的主力位置就显得更加稳固了。

  最最近几轮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表现的非常不错,5场比赛4胜1平,上赛季两队交锋时慕尼黑1860队主场1-0胜客场1-3负。奥厄近来势头一般,联赛积分下降到了第10。对于目前排名第二的慕尼黑1860队来说,他们迫切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