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大战主裁原是皇马灾星 世纪之盗主角亦将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3: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易波报道 本次大战的主裁伊图拉尔德和边裁帕洛马尔对于皇马和巴萨来说,都不陌生。

  主裁伊图拉尔德来自巴斯克,这并不是巴斯克人德首次德比秀。早在1998/1999赛季,伊图拉尔德就在诺坎普主哨过巴萨VS皇马,结果巴萨3比0完胜,卡洛斯仅踢了20分钟就被伊图拉尔德红牌驱逐出场。皇马与伊图拉尔德早就有过节:2003/2004赛季国王杯半决赛,
上半场齐达内肘击塞维利亚后卫阿尔法罗被红牌罚出,主裁就是这位巴斯克人,这也使得愤怒的巴尔达诺中场休息时便迫不及待地冲下更衣室找伊图拉尔德理论。

  从统计上看,似乎巴萨更有利:在伊图拉尔德执法的17场比赛中,巴萨仅输了1场;而执法

皇马22次,
马德里
人却输了7场,其中在贝纳布就有4场。伊图拉尔德最近一次在贝纳布执法是两年前皇马2比3输给马略卡,那场比赛中埃托奥打进两球,有意思的是,伊图拉尔德似乎是喀麦隆前锋的福星:上赛季他主哨巴萨和马略卡的比赛,埃托奥再次梅开二度。

  边裁帕洛马尔同样是个有故事的人。还记得四年前被巴萨媒体称为“世纪之盗”的那场经典的国家德比吗?比赛结束前里瓦尔多大禁区外射门,球碰到埃尔格拉腿后入网,当时赫拉德、科库、克鲁伊维特虽然处在越位位置,但并未参与进攻也未影响皇马门将,然而进球却被取消,导致巴萨丢掉了3分(2比2战平)。那场比赛让所有人记住了主裁奥马尔的名字,然而当时举旗示意进球无效的裁判正是边裁帕洛马尔!没想到四年后帕洛马尔再度在贝纳布担任国家德比的边裁,虽然如今巴萨队中只有萨维和加布里参加了那场比赛,但加泰罗尼亚人一直记恨着帕洛马尔导演的“世纪之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