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纪大战皇马又将创造新纪录 1304个球迷协会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3: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国家德比即将打响,皇马的好消息越来越多。上周罗纳尔多正式拿到西班牙国籍,冬季转会将转会而来的西西尼奥也拿到了意大利护照,卢森博格将有足够的非欧盟名额在冬天为球队“进补”。西班牙国家队5比1大胜斯洛伐克,让客场比赛成了旅行,皇马的4名国脚得到额外的休息。新的体育城巴尔德维瓦斯正式投入使用,训练的条件比在拉斯洛萨斯更好。贝克汉姆则在国家队完成了作为队长的第50场比赛,英格兰再次战胜宿敌阿根廷,第二天就回到马德里的小贝心情格外的好。此外,无论德比的结果如何,皇马都将创
下一个新的纪录:共有1304个皇马的球迷协会派代表赴现场观看比赛,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去年的国家德比,其中更包括了23个来自海外的球迷协会。只有巴勃罗·加西亚和迪奥戈带来了坏消息,乌拉圭国家队在点球大战中输给澳大利亚,遗憾地告别德国世界杯,而且两人又要在旅途中折腾20多个小时才能回到马德里,很难在国家德比时保证状态。

  一直困扰球队的伤病危机,也逐渐成为过去时。齐达内和埃尔格拉提前复出,前者上周就随队进行训练,后者在周日正式复出,连续两天的训练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体能教练梅洛认为他的身体已经“完全OK”。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也相继恢复,

外星人在马德里德比受伤后,一直强调自己可以赶上国家德比,“野兽”也在本周表示,“只要队友们需要我,我肯定会在国家德比中出场”。周一,两名巴西人还在进行慢跑热身,有球训练也只进行了10分钟,然而到了周二,他俩就增加了70分钟的射门练习。当然,两人在射门时的动作十分小心,但梅洛对他们的恢复速度已经非常满意。周三则是最振奋人心的消息: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正式随队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两人都可以赶上周末的国家德比,卢森博格不用再担心球队的攻击力。球队的伤病名单中,也只有伍德盖特和格拉维森确定缺席,英国后卫至今还只能在健身房里进行恢复训练,格拉维森也只能单独训练。随着伤病名单的逐渐缩水,卢森博格的首发阵容也在不断变化,根据《阿斯》报在本周三的预测,劳尔和罗纳尔多将搭档锋线,齐达内、罗比尼奥、巴勃罗·加西亚和贝克汉姆组成中场,其中巴西小将的位置将相对灵活,有更多的机会冲进禁区,后防线上,萨尔加多将回到首发位置,迪奥戈出任替补。

  虽然好消息不断,但

皇马周三的训练中气氛还是很紧张。卢森博格不断喊着“接球!接球!”“坚持!再坚持!”,让球员们没有一刻可以轻松下来,巴西主教练在训练前后还进行了两次简短的谈话,重点强调了球员要加强拼抢和传接球的质量。让卢森博格满意的是,球员们在训练中也都很认真,巴西人已经公开表示:“我们有信心赢得国家德比”。训练结束后,贝克汉姆照例加练了15分钟的任意球,替补门将迭戈·洛佩斯主动做起他的陪练,小贝昨天的状态特别好,多次把球直接罚入死角,洛佩斯也不住地向他竖起大拇指。罗纳尔多、卡洛斯和罗比尼奥则在一旁比起了点球,三个巴西人每人一组5球,轮流“开火”,卢森博格和助理教练特谢拉站在一旁观战,他们显然还记得上轮比赛罗比尼奥罚丢的那个点球。让人惊喜的是,首次参加合练的罗纳尔多成了点球大战最后的胜利者,这也让皇马的点球主罚人选变得明确,一旦在国家德比中赢得点球,9号将责无旁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