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恩告别后最热门去向浮现 首家俱乐部已公开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双方的协议,基恩可以选择和其他俱乐部签约……”曼联在官方声明中说,这也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在离开老特拉福德后,基恩的归宿又会是哪里?

  在基恩离队之后,英国通讯社展望了他可能的去处,最大的热门是苏超的凯尔特人队。在不久前透露自己可能不予曼联续约后,基恩曾表示过希望在凯尔特人终结职业生涯,因此这家苏超豪门自然而然的成了焦点。其实早在2000年时,基恩就曾明确表示,凯尔特人
一直是他喜爱的球队,能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会是“完美的结局”。

  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坎一直很欣赏基恩,但要得到这位爱尔兰铁汉,还要颇费一番周折。最主要的障碍是薪水问题,如果基恩不接受大幅度的降薪,那么凯尔特人将无法承担他的工资要求,引进自然会成为空话。

  不过来自凯尔特人方面的意见并不一致,俱乐部内就有人表示,基恩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猛汉了,凯尔特人不该成为养老院。“你必须正视的是,基恩会给凯尔特人带来什么,”英国通讯社援引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说,“他比所有人都有经验,他赢得过

冠军杯,但问题是,他还是当年的那个基恩吗?在球场之外,他还能有像在
曼联
时那样的影响吗?在引进基恩之前,必须有人回答这些问题。为什么凯尔特人就要成为养老院、或者那些球员的退休场所呢?要知道他们已经不在颠峰时期了。”

  虽然基恩对于豪门的吸引力不大,但那些小球队仍然视他为宝。在他离开曼联消息传出后2小时,英超的朴茨茅斯俱乐部第一个公开表态,愿意邀请基恩加盟。“在俱乐部主席曼德里奇的指示下,首席执行官斯托里正在探询基恩加盟的可能性,曼德里奇相信,基恩是朴茨茅斯最需要的那种球员……”朴茨茅斯在声明中说。

  目前一切都存在变数,基恩已经34岁,他还能踢多久,又能维持什么水平,这些都是疑问。有一点是肯定的,基恩将继巴特、菲尔-内维尔之后,走上职业生涯的“下坡路”,这些球员都将离开曼联视为自降身份,而且如果无法引起其他强队的兴趣,他们将只能委身中小俱乐部度日。(王西)

  注:在基恩离开曼联消息发布后几个小时,凯尔特人俱乐部做出了回应,他们发表公开声明,称对于基恩很有兴趣。“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基恩想和我们谈,我们都会做出回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