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转会去向分析 阿森纳突成最意外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9:0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郑菁发自德国)所有媒体都认为,巴拉克离开拜仁已经有9成9的可能。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他会去哪里?

  从巴拉克自己的讲话里可以看出,其他德国俱乐部是绝对没有可能,而去国外,只可能去比拜仁强或者至少是不相上下的俱乐部。按照规定,其他俱乐部只能在明年1月转会市场开启后,才能跟巴拉克接触。也就是说,现在媒体所说的巴拉克争夺战,只是一场虚拟战争。参
与争夺的有皇家马德里、曼联、AC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巴塞罗那,最近德国媒体还提出了一个意外的争夺者,阿森纳。

  阿森纳的出现有点捕风捉影的味道,他们的主帅温格和前锋亨利都在法国与德国之战后对巴拉克大加表扬,而且亨利还支持巴拉克转会,于是这成为阿森纳有意于巴拉克的来源。

  还应该排除的是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他们都是耐克旗下的俱乐部,身为

阿迪达斯代言人的巴拉克既然离开拜仁,也不可能“背叛”阿迪达斯。况且有了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兰帕德,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也没有位置给巴拉克。尤文图斯也是一样,内德维德和埃默森并不比巴拉克差。

  也许

AC米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巴拉克与卡卡的搭档很有看头。或者去曼联,与小小罗一起打天下。早就有媒体称,曼联提出的条件与拜仁不相上下,但巴拉克另外能拿到一笔数目相当大的签字费。

  但是目前最有希望得到巴拉克的还是

皇马。上周,皇马已经正式与拜仁俱乐部进行接触,据巴塞罗那《每日体育》透露,皇马提出的年薪450万的4年合同,支付给巴拉克的签字费是1000万。单就俱乐部方面的条件而言,这份合同不比拜仁的差,如果巴拉克考虑经济因素的话,主要是离开拜仁后在德国公司广告方面的损失,比如德国电信。但是去西班牙也许还有接触其他公司的机会。一般皇马都会在年初决定自己要引进哪些球员,而一旦他们决定下来,就很少有失手的时候。

  即使贝肯鲍尔也说,没有人能拒绝皇马。况且皇马早就想要一个防守型中场,现在菲戈已经走了,齐达内年纪大了,贝克汉姆可以安排在边路,他们已经在中场为巴拉克留出了位置。4年前,巴拉克已经“辜负”了皇马一次,现在与其他非德国球队相比,即使在感情上,皇马的砝码也更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