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纪战前巴萨锋将射出恶毒小箭 埃托奥请罗尼“上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8:5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鼓舞人心的消息?最好罗纳尔多恢复得慢一些,我想请他上床多享受一下难得的悠闲时光。”埃托奥在世纪大战前发出恶毒小箭,诅咒罗尼上不了场。巴萨与皇马的锋线之争,赛前就开始了。

  只要埃托奥还在巴萨一天,他就永远都是世纪大战的主角,因为他在皇马的怀才不遇和在巴萨的扬眉吐气。埃托奥用“阵容齐整、射手众多、战术多变”来概括即将出征伯纳坞
的这支巴萨,同时还希望罗纳尔多伤得更重。埃托奥这次送给皇马的这份“真心的祝福”可让对方无法接受,更让观众大跌眼镜。罗纳尔多也成为被埃托奥在一周内连续侮辱的第三名前锋,此前针对亨利将来到巴萨的传言,埃托奥就说:“亨利?我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你觉得他来了就能把我挤走吗?板凳才是属于他的位置,只要我还在诺坎普,我就是这里的主力。”喀麦隆人甚至没将马拉多纳放在眼里,“就算马拉多纳来了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正因埃托奥这样的所作所为,让他成为

马德里媒体的公敌。周三的《马卡报》在头版打出了大标题:“埃托奥,皇马人不会原谅你!”

  罗纳尔多会不会因埃托奥的“祝福”病倒在床上呢?随着世纪大战一天天临近,皇马人听到的是好消息:罗纳尔多的恢复情况一天比一天好,据皇马喉舌《阿斯报》的消息,罗纳尔多在周三进行了受伤后的首次有球训练。

  

外星人曾在受伤后说:“我一定要赶上对巴萨的比赛。”现在他距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现场观看皇马训练的记者称,罗尼在训练场上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虽然当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对于像罗纳尔多这样的伤员来说,跑起来必须更加小心和谨慎,但是他还是认真完成了复出后的首次有球训练。罗纳尔多的训练包括三个部分:室内力量训练、40分钟的跑步训练和15分钟的传球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罗纳尔多恢复得很不错。而皇马队医也证实说,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齐达内等伤员的恢复情况都很好。一切顺利的话,赶上世纪大战不成问题。“只有格拉维森可能无法及时康复。罗纳尔多将自己照顾得不错,甚至还减轻了体重。这段时间以来他都在努力训练,周末出场的可能性有90%,不过目前还不能过于乐观,要冷静地、按部就班地进行后面的工作。齐达内也恢复得不错。”皇马队医最后的总结发言算是让球迷们吃了颗定心丸。 (金铁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