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双雄三线开战 阿森纳切尔西谁能购得荷甲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8:20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宁依洁报道 自穆里尼奥发表“偷窥”论之后,温格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冲突没完没了。11月16日,联盟主席伯恩威尔再次出面平息战火,但两人的冲突已经如着了火的老房子,没有救了。随着转会窗口即将开启,二人间战争在口水战线、夺冠军战的基础上又多了一条转会战线。

  冠军战线

  温格:我们又看到了希望

  上轮败走老特拉福德之后,切尔西领先优势缩小,目前蓝军领先第二名维冈6分、领先主要对手曼联和阿森纳分别是10分和11分。不过上述三个对手均少赛一场。切尔西落败,温格又看到了夺冠的希望,温格说:“老特拉福德大战的结果对英超产生了正面影响,它让联赛冠军再次有了悬念,比赛也变得更加有趣。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依然很大,但是曼联的胜利让大家再次看到了希望。”

  先在

冠军杯上败于皇家贝蒂斯,又在英超比赛中败于
曼联
,一向不干涉队政的切尔西老板阿布坐不住了,他派人到切尔西的训练基地质询穆里尼奥,但后者并没有畏惧压力,他对夺冠仍然信心十足,对老板的“特使”回道:“我们是去年的冠军,今年的领头羊,到明年6月,我们将成功卫冕冠军。”

  口水战线

  “40场不败”<“49不败”

  从老特拉福德败北后,切尔西的不败纪录终止在40场,这给曾创造赛季不败纪录的温格极大鼓舞。如此强大之切尔西也不过延续40场不败而已,相比之下,并不富裕的阿森纳创造49场不败的纪录显得尤为难得。温格说:“这恰恰证明创造赛季不败纪录是多么困难,阿森纳相比其他球队要更坚韧、更顽强。”而穆里尼奥则认为:“不败终归是要终止的,现在正是终止的时候。与曼联的比赛是我在英超执教的第50场比赛,在这50场中有连续40场不败,我想创造这种成绩的机率并不高。但那都是过去,我不会因某个纪录终止而大喊大叫。”本周末伤兵满营的阿森纳将对阵“第二军团”的领头羊维冈,而切尔西将对阵纽卡斯尔,对于伦敦双雄而言,这轮比赛都不容有失,阿森纳面对的是本赛季头号黑马,而切尔西面对状态奇佳的欧文也感觉有些胆寒,更何况任何一方失利都会成为对方的笑柄。

  转会战线

  穆里尼奥:我买故我在

  尽管穆里尼奥与温格的矛盾越来越大,但他们在某一方面却随着矛盾的加深而越来越一致,那就是选人眼光。希曼离开后,温格一直未找到合适的门将,如今他把眼光投向了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切尔西闻讯后立即与

皇马接触,也表示要购买卡西利亚斯,尽管切尔西已经有切赫与库迪奇尼两位一流门将,但他们愿意与阿森纳趟同一滩混水,“买卖不成敌意在”。

  卡西利亚斯还不是争夺的焦点,焦点在于费耶诺德的前锋库伊特。阿森纳已经就库伊特一事与费耶诺德谈判几周了,切尔西现在也插了进来。由于德罗巴明年1月要返回科特迪瓦参加非洲杯,克雷斯波难入英超主流,穆里尼奥需要一个新前锋。而阿森纳为库伊特开出的1200万英镑的价格对切尔西来说不值一提,因此,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穆里尼奥已基本上从温格手上抢走了库伊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