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暗洽国米激怒拜仁 巴拉克四面楚歌遭德媒体“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48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报道 “我们从没有就价钱方面谈论过”,“我甚至可以为更少的价钱踢球”,“我的心属于拜仁俱乐部”。在发表这些冠冕堂皇声明的同时,周四,巴拉克却被意大利媒体爆料,正与国际米兰洽谈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而对方的开价为6000欧元(税后)。

  据意大利《体坛信使》称,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将收购巴拉克,用以作为阿根廷中
场核心贝隆的接班人。刚刚摆脱财政赤字的莫拉蒂,如今希望能够再次借助德国人之手复兴球队。国米上一次赢得联赛冠军还是在1989年,当时马特乌斯和布雷莫都是队中的核心。而五年6000万欧元的天价显然远远超过了拜仁开出的4年3600万欧元的合同,甚至曼联、皇马等豪门都无法望其项背。

  不过德国媒体却被巴拉克的这种“不忠”气疯了。《图片报》首先用“巴拉克想把我们当傻子卖掉么?”为标题,对这位德国队长发起进攻。文章列举了巴拉克种种自相矛盾的言论和行为,并且认为巴拉克应该完全理解拜仁俱乐部撤销合同的决定,以及球迷们的反应。

  就连长期为巴拉克护航的贝肯鲍尔也在前一天承认:“巴拉克迟迟对俱乐部的合同不置可否,是因为他在为自己的转会争取时间,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只有在2006年1月份之后,他才能够同别的俱乐部谈论转会的事情。”

  周四出版的《踢球者》则更不加掩饰的道出了德国人的心声,封面上的巴拉克一脸惆怅,他的身边则用大副标题写道“贪婪金钱?无耻!”然而,面对周遭的批评,巴拉克本人却显得不解:“我一点都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么激动?这种指责完全就是一种无耻的行为。”他认为,球员应该拥有自由转会的权利,因此媒体和球迷们没有必要这么冲动。

  如果巴拉克走了,谁将接任拜仁的“队长”呢?据《体育图片》称,拜仁的赞助商、

阿迪达斯公司老板赫伯特·哈因内尔已经表示,他将出资5000万欧元帮助拜仁购得巴拉克的接班人。

  “巴拉克的位置只能用世界级的球星代替。”哈因内尔同时认为,“拜仁是世界上经营最成功的俱乐部,如果愿意的话,他们自己也完全能够承担高昂的转会费。”而对于拜仁未来的中场领袖,他则亲点了两个名字:比尔利亚雷亚尔的里克尔梅,和

利物浦的杰拉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