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放弃巴拉克 另购高人曝出巴西主力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转会,目前符合我的想法欧洲俱乐部只有那么2、3支。”,随即《踢球者》列出了皇马、曼联、AC米兰,三队当中,皇马暂时占据先机,曼联表现了诚意,据《镜报》称他们以为高薪加队长袖标来引诱巴拉克,而AC米兰呢?加利亚尼昨天宣布了放弃。

  “我们没有打算收购巴拉克,我们对他没有兴趣,”加利亚尼发表了官方声明,“
我们有卡卡和鲁伊-科斯塔,我们选择信任自己的球员。”

  事实上,

AC米兰的放弃态度早已表现出来了,一般来说,球队的夏季转会分为两种情况,一是符合战术构想,自己一心想要的球员,比如吉拉迪诺、卡卡、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一是处于很好的收购机会的球员,比如AC米兰的多拉苏、沃热尔,尤文图斯的詹尼凯达,“多拉苏是个很好的球员,如果我们不动手,很可能被其他对手得到。”当时布拉伊达这么解释,当然像卡福、菲戈这种两种条件都符合的情况少之又少。

  对于第二类球员,无论国际米兰也好,AC米兰也好,都不会出太高的条件,否则,就会违背了自己的初衷,这也是为什么AC米兰放弃了范博梅尔而选择了沃热尔的原因。

  巴拉克虽然等级高于多拉苏、詹尼凯达,但实际上对于AC米兰而言也属于“第二类球员”,

曼联所出的6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放在AC米兰已经打破了工资的平衡,无论如何,加利亚尼这次的官方声明不是烟幕弹。

  相反,由于贝隆要回阿根廷,巴拉克对于国际米兰属于第一类收购,但巴拉克自己表示对国际米兰没什么兴趣。甚至目前的曼联也吸引不了巴拉克,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表示:“他想要的是冠军杯。”

  与此同时,AC米兰方面传出了另一个消息,AC米兰已经准备向巴西人泽-罗伯托发出邀请,实际上与巴拉克一样,巴西人和拜仁的合同也是明年夏天到期,虽然双方于今年夏天续约,也只是续约了一年,在最近的一次谈判中,拜仁向泽-罗伯托开出了一份降薪续约的合同,遭到了巴西人的严词拒绝,拜仁无意留住31岁的泽-罗伯托,这也意味着他将在今夏另寻栖身之处。

  虽然泽-罗伯托已经31岁了,但状态依然不错,还是巴西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佩雷拉对他有着极高的评价“他是战术纪律和技巧的完美结合”。与目前AC米兰的西多夫相比,泽-罗伯托能力更均衡一些,而且边路突击能力更强。

  其实率先向巴西人发出邀请的是国际米兰,但AC米兰的介入无疑令事情复杂化,还有消息称尤文图斯也介入了这次争夺,巴拉克、萨尼奥尔,再加上泽-罗伯托,看来

拜仁慕尼黑今年夏天一次“大失血”是在所难免了。

  同时,关于AC米兰和尤文图斯争夺斯内德和埃尔格拉的消息也在流传之中,看来理想状态下,AC米兰会对自身中场进行一些微调,但引进巴拉克这样的“革命式”的调整肯定不会出现。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