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四大猎物直指铁色元素 惊人廉价可购枪手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年的乔治-维阿之后,AC米兰队内已经很少有非洲人的身影出现了,尼日利亚人阿利尤,塞内加尔人萨尔先后被证明是并不成功的交易,一支以意大利人和巴西人为主体的球队3年来踢着优雅的足球,但特拉帕托尼一语中的,“AC米兰缺少一点身体素质”。

  确实,AC米兰的打法注重整体,往往能够在控球时间上压制对手,但是与他们的控
球时间相比,他们面对“铁桶阵”时的进攻效率却有所欠缺--AC米兰也许还缺少一个马丁斯这样的能够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用自己的身体素质硬闯对方“铁桶”的球员。而在防守中,AC米兰同样缺少一个爆发力出色的凶狠的“上抢手”。

  欧洲人注重战术纪律,南美人足球灵感无人能比,而非洲人则是以身体柔韧性和爆发力见长,三年来的

AC米兰缺少这种“铁色元素”。

  不过从近期的转会消息来看,这一情形很可能有所变化了。

  首先是后防线上,昨天《都灵体育报》传出了一则消息,AC米兰内部人士透露,该队有可能以200万英镑的廉价得到阿森纳后卫劳伦,这位喀麦隆国脚右边后卫,将成为卡福的接班人。这一消息多少有些让人奇怪,作为阿森纳队的主力右边后卫,劳伦的身价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只有200万英镑!

  除了劳伦之外,在右边后卫位置上AC米兰还有其他的选择,其中一个重要的选择就是突尼斯国脚特拉贝尔西,在阿贾克斯效力多年,尤其是上赛季出现合同优先续约的纠纷之后,特拉贝尔西已经决意离开阿贾克斯,有消息称AC米兰和

尤文图斯都想得到他,但从现在来看,萨尼奥尔加盟尤文图斯几成定局,那么在特拉贝尔西的争夺中,现在AC米兰很有优势。

  与此同时,AC米兰还在密切考察着葡萄牙本菲卡队的主力右后卫,来自弗德角的内尔森,富特雷在10月22日本菲卡对阿马多拉的比赛中曾经在现场考察了他,而近日内尔森获得了葡萄牙护照,这将为他加盟五大联赛铺平道路。

  在中场,布拉伊达极其看好的是阿森纳中卫图雷的兄弟,科特迪瓦国家队后腰亚亚-图雷,尽管目前有很多英超球队希望得到这位效力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球队,但是在里昂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考察克里斯时,亚亚-图雷,这个意外的发现,确实给布拉伊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支球队需要平衡,三条线攻与守的平衡是一种平衡,特点上的平衡也是一种平衡,一支技战术型球队,需要有个人的灵光,需要注入“力量元素”,布拉伊达们近来的动态,表明他们很清楚现在的AC米兰缺少的究竟是什么。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