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主力意外重伤四个月 温格无奈轮换推出B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英超战火重燃,阿森纳将与维冈竞技交锋,对手是本赛季最令人吃惊的一匹黑马,主教练杰维尔更是连续两月当选每月最佳主帅,温格面对的对手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疲软,而且枪手目前面临的更大问题是人员,后防线遭遇的伤病让温格挠头。

  这段时间以来,克利希一直是主力左后卫,但他又伤了,而且日前已经确定,必须进行手术来治疗,这意味着在至少4个月的时间里,他都将告别赛场。更让温格哭笑不得的是
,克利希受的伤和阿什利-科尔完全一样,他的两名左后卫被同一处伤情击倒。“事实是,克利希需要进行手术,”温格昨晚透露道,“他受的伤是老伤,以前就在这里出现过伤情,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他和科尔的伤完全一样。”

  “这对克利希来说很糟糕,我们都为他感到遗憾,现在的情况有点困难,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左后卫了。据我所知,科尔将缺阵5周,而克利希将会有4个月无法出场,我们只要耐心点,并且祝他们好运。”温格现在真是一肚子气,克利希是在代表法国21岁以下队比赛时受伤的,这样一场在温格看来无关紧要的比赛,却夺走了阿森纳唯一的左后卫,这实在是倒霉到家了。

  现在温格面临的问题是,谁来踢左后卫。此前他一直关注着租借到桑德兰的边后卫霍伊特,后者已经打上了主力并且表现不错,而且已经被改造成了一名左后卫,不过远水解不了近渴,温格并没有召回霍伊特的意思,他考虑的还是现有的调整。在周末的比赛中,喀麦隆右后卫劳伦将有可能客串起左后卫,中卫图雷挪到右路,而在坎贝尔身边,温格将考虑是派西甘还是森德罗斯搭档中卫,总之,阿森纳的防线将被迫改头换面,这很有可能带来隐患。

  另外,温格还介绍了中场大将赫莱布的伤情,白俄罗斯人因为膝盖伤情缺阵,预计要到12月中旬才能回归。“他可能因为膝伤继续缺席三周左右的时间,克利希、科尔和赫莱布是我们目前仅有的伤员,但不幸的是,他们的伤都不轻。”(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