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罕见举动命令大清洗 切尔西四大将恐冬季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3 新浪体育
阿布罕见举动命令大清洗切尔西四大将恐冬季离队

大清洗在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成绩可以掩盖一切,但一旦成绩出现波动,有些事情就会自然而然的浮出水面。切尔西目前就面临这样的问题,在连续遭遇了联赛杯出局、冠军杯落败以及关键战役输给曼联后,斯坦福桥不再平静,先是传出了罗本、克雷斯波等人和主帅穆里尼奥不和的传闻,日前又有消息称,阿布拉莫维奇对球队成绩的滑坡感到不满,酝酿对现有球员进行大清洗。

  据英国镜报称,阿布这一次瞄准的目标是切尔西队内的边缘球员,这些人拿着巨额工资,但对球队的贡献有限,这让阿布感到不满。他已经知会首席执行官肯扬,在1月份的时候准备开始清洗,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一来裁掉那些拿钱但产生价值有限的人,二来腾出阵容空间,为引进更具实力的球员做准备。

  在这一过程中,主教练穆里尼奥将拥有相当的话语权,他被要求提交一份名单,并在最近几周内做好清洗的准备。至于这份名单中包括哪些人,则要由穆里尼奥本人决定。

  不过据媒体推测,切尔西队内的四个人最有可能成为下手的目标。首先是英格兰右后卫格伦-约翰逊,目前约翰逊因为手腕骨折在家养伤,但即使伤愈,他在队内的地位也已经岌岌可危,目前切尔西正选的右后卫是加拉斯,就连穆里尼奥的葡萄牙嫡系费雷拉都要被轮换使用,约翰逊已经从拉涅利时代的可造新星,沦为了球队内真正可有可无的人。另外,穆里尼奥对于约翰逊的发展前景也不再看好,英格兰人在家里用手砸墙导致骨折更降低了印象分,他很可能成为第一个列上“黑名单”的人。

  另外两个被媒体列出的人是喀麦隆人格雷米和德国中卫胡特。格雷米本赛季在联赛中有2个进球,是边缘人中较为“好用”的一个,而且可以踢右后卫以及中场多个位置,但这也许并不足以拯救他的命运,上赛季的俄罗斯人斯梅尔京也有过不错的贡献,但仍被租借离队,目前米德尔斯堡一直对格雷米念念不忘,喀麦隆人有可能在冬季以永久转会或者租借的方式离队。

  至于德国人胡特的处境则比较复杂,他本人倾向于留在切尔西,但考虑到明年的

世界杯以及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动员他转会好踢上主力,他离队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第四个可能离队的人是法国人迪亚拉,今年夏天他才加盟,但有可能在1月被租借离队,走一条“委托培养”的路子。除了他,两名租借在外的中场大将雅罗西克和斯梅尔京都有可能在冬季真正向斯坦福桥说再见,据悉切尔西已经向伯明翰和查尔顿两家俱乐部表态,如果他们希望永久引进这两名球员,那么蓝军将痛快放人,即使是以较为廉价的转会费。(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