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会比菲戈还惨! 皇马大嘴煽动球迷打造反埃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埃尔格拉很受西班牙媒体欢迎,因为只要他开口,总会口无遮拦,实话实说。去年,他因为批评俱乐部踢走马克莱莱和耶罗,最终被皇马课以罚款;今年10月份,埃尔格拉先是炮轰皇马不给他续约合同,接着又将批评的方向对准皇马队内的“巴西帮”,结果在俱乐部内掀起了轩然大波。但埃尔格拉并不打算改变自己的风格,“我还是我,我还会说我想说的话,谁也不能阻止我”。 昨天,这位皇马队内的“大嘴”又发炮了,不过,这一次他终于不再将“炮弹”对准自己的俱乐部,而是对准了皇马死敌巴萨队内的头号杀手埃托奥。

  埃托奥向来有“

皇马克星”之说,这位喀麦隆前锋已经先后9次攻破了皇马的大门,这其中有4个进球是在伯纳乌打入的。但埃尔格拉提醒埃托奥得做好挨嘘的准备:“相信他在伯纳乌肯定会成为球迷狂嘘的对象,但这不是因为他是埃托奥,而是因为他说的那些话语。巴萨球迷在诺坎普球场怎样对待菲戈的,皇马球迷就会在伯纳乌球场怎样对待埃托奥。”

  在上赛季巴萨的夺冠庆典上,埃托奥曾喊出“混蛋皇马,快来给冠军敬礼!”的不敬之语,尽管他后来作了道歉(“我朝曾给我饭吃的饭碗里吐了口唾沫”),但并没有得到皇马球迷的原谅。不过,埃尔格拉也认为皇马球迷会比巴萨球迷文明,“任何情况下,皇马球迷都不会像诺坎普球场的球迷那样有低劣的行为,这里从来都不会有问题发生,今年的问题肯定会更少。”

  埃托奥过去屡屡在埃尔格拉面前取得进球,但皇马中卫表示自己并不惧怕喀麦隆前锋:“比赛的关键是皇马要踢好球、多多控球。他是位正在状态的射手,但巴萨不仅仅是埃托奥,我们不能说要阻拦他,而是必须要阻拦全部的巴萨球员。”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世纪大战时,埃尔格拉说:“我认为两队赢球的机会是一半对一半,也许主场作战的球队更有优势,但两队都有随时能决定比赛的球员。”

  从2000年以来,每当进行世纪大战,巴萨“叛徒”菲戈总会成为媒体炒作的重中之重。现在,葡萄牙人已经远走

意大利,西媒体于是将埃托奥这一有特殊背景的人物当作是菲戈的“接班人”,进行了重点的挖掘,当然这当中也暗含着皇马媒体对巴萨媒体的报复。埃托奥在得知埃尔格拉的发言和媒体的炒作后表达了自己的愤怒:“我得感谢那些联合起来煽动球迷来侮辱我的媒体,这不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吗?多谢!”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