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回击一蹶不振论 穆里尼奥:冠军依旧属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6:4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7日电(记者马邦杰)由于切尔西队最近状态不佳,连走麦城,其竞争对手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声称,英超联赛冠军归属目前仍悬而未决。对此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反驳说:别痴心妄想了,冠军早晚是我们“蓝色军团”的。

  穆里尼奥认为,球队输球很正常,并不是丢人现眼的事情。他说:“我不是那种输了球就哭的教练,我是那种寻求解决办法的人。我们输给皇家贝蒂斯和曼联之后,我一直在
这样做。输球不丢人,因为我们是上赛季冠军。我们是联赛领头羊,我们今年还将连续第二次夺冠。”

  这位葡萄牙籍教头与法国人温格可以说是仇深似海,水火不容;只要是温格提出的论调,穆里尼奥总会唱反调。最近温格声称,阿森纳队当年创造的49场联赛不败的纪录,是衡量一支球队是否伟大的标准。他的言外之意显然是:切尔西只保持了40场联赛不败,与阿森纳相比,还算不上伟大。

  穆里尼奥对此轻蔑地说:“我们输给

曼联的那场只是我执教的第50场英超联赛,此前我们已连续40场比赛都没输过。不过,这些统计数字都毫无意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