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 等待杀回主力阵容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2:25 新浪体育
李铁: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等待杀回主力阵容的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队0-0和保加利亚队踢平,效力于埃弗顿队的中国球员李铁本场比赛中再次首发出场,赛后在接受埃弗顿官方网站的采访时,李铁表示,这两场比赛让自己的大了很多表现和提高的机会。

  埃弗顿队官方对于这次李铁回国参赛一事格外重视,踢完塞黑以后,主帅莫耶斯亲自在官方网站表示,希望李铁尽快恢复状态,他依然对埃弗顿队非常重要。

  加上客场迎战德国队,李铁已经三次为中国队出场,对于自己的进步李铁感到非常满意,“客观的说,我具的不错,这是我伤愈以来第一次踢密度比较大的比赛,对我的身体和技术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不过我很高兴可以得到这样的机会,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错,第一场比赛后,由于长途旅行的原因我感觉有些疲惫,不过第二场比赛都好的多了。我们遭遇的是两支非常强大的对手,这两场比赛都非常关键”。

  “现在我是国家队中年龄最大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因此我也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我能感觉到每踢一场比赛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

  在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李铁被提前替换出场,赛后他认为,这是主帅朱广沪的一个正确决定,“教练希望给一些年轻球员机会,感受一下大赛的气氛,此外这是我20个月以来第一次连续参加高强度的比赛,这样的后果是不可预知的,教练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

  “我现在需要参加更多的比赛,尤其是高水平的比赛,不过我不会因为参加预备队比赛而感到不满。不过代表国家队参赛感觉总是完全不同的,这带给你更多的信心和考验,这正是我最需要的,帮助我重塑信心恢复状态,参加这样的比赛会让我在比赛中更加投入”。

  对于自己的英超前景,李铁表示,“我无法在埃弗顿进入首发阵容的原因在于比赛体验的不够,不过现在六天参加两场重要比赛,这正是我需要的,这将对我在俱乐部的比赛很有帮助。脚踝的伤势有时候依然会困扰我,尤其是在疲劳的时候,因此唯一我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努力训练并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做好一线队比赛机会降临的准备”。(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