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法庭重判裁判赌球案 赌哨操纵多场比赛被判入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0:47 新浪体育 ©
德国法庭重判裁判赌球案赌哨操纵多场比赛被判入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德国法庭宣布,因为涉嫌操纵比赛和赌球的德国裁判霍伊泽尔罪名成立,他被判刑两年零五个月。另外一名裁判多米尼克-马克斯也被判罚入狱一年零六个月。

  去年德国足踏爆出了霍伊泽尔涉嫌收受了克罗地亚赌球集团的贿赂以后,故意操纵比赛,制造赌博公司想要的比赛结果牟取暴利。这次事件给德国足球的形象和世界杯筹办都
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

  经过调查,克罗地亚庄家操纵了2004年12月3日的德乙联赛卡尔斯鲁厄队和杜伊斯堡队的比赛,杜伊斯堡3-0取胜,克罗地亚庄家萨皮纳下注24万欧元,赢得87万欧元的派彩。

  此外,霍伊泽尔还操纵了上赛季德国杯的比赛,在帕德博恩与

汉堡的比赛中,霍伊泽尔给了前者两个点球,结果这支当时的德丙球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爆冷淘汰汉堡,萨皮纳通过这场比赛赚取了75万欧元。萨皮纳被判刑两年零11个月,而他的兄弟菲利普和合伙人米兰也被分别判刑1年和1年零四个月。

  通过操纵这两场比赛,霍伊泽尔得到了6万7千欧元的好处,他先后操纵过或试图操纵9场比赛,马克斯则操纵四场比赛非法获利36000欧元。(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