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要向尤文"展示肌肉":这场球我们赢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初为人父之后的托蒂在面对尤文之前的兴奋是难免的,但尤文副主席贝特加让他在赛前闭嘴,这口气,罗马队长绝对咽不下去的。

  上周二晚,布拉茜陪着托蒂观看了一场罗马当地的摔跤表演赛。比赛看得热血沸腾,托蒂也忍不住要对贝特加的言语回敬几句:“马上要打尤文,现在展示肌肉正是时候。当然赛场上我不会和谁摔跤,但我们赢定了。我承认对卡佩罗和埃莫森说过的话。我还要对贝
特加说,我想什么时候说就什么时候说,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还有“不怀好意”的尤文球迷,一方面恭喜托蒂喜得贵子,一方面又惦记着小克里斯蒂安能让托蒂在赛场上分神。“要让你失望了,克里斯蒂安的出生反而给了我动力。”托蒂的回答也是软中带硬。

  永不妥协,这就是恺撒后人对“叛军”的态度。说尤文是

罗马的叛军基地是有道理的。总经理莫吉、主帅卡佩罗、助理教练加尔比亚蒂、竞技助理内里、门将教练坦克莱迪,还有布拉西、奇门蒂、埃莫森和泽比纳这4名球员,一共9人都曾是罗马的臣子。

  莫吉曾两度出任罗马的体育经理。第一次还是在安扎洛内当主席时,莫吉就是在那时把普鲁佐带到首都的。后来森西入主,莫吉也在罗马干过一段时间。这也是为什么,也有传言说莫吉如果离开尤文会转投罗马。卡佩罗是在1999年夏被森西钦点挂帅的。他在特里戈里亚待了5年,2001年拿到意甲和

意大利超级杯的双料冠军时,加尔比亚蒂就在他身边。坦克莱迪曾经是罗马历史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1982/1983赛季的30轮下来,他把守的球门只丢了24球,是全联盟最少的,这一年罗马也拿下了联赛冠军。去年夏天他跟着卡佩罗去了都灵。内里虽然是马佐尼引进的,但却是卡佩罗把他提拔成一线队的竞技助理,所以也跟着卡佩罗走了。

  布拉西在罗马青年队长大,他和泽比纳都被罗马球迷叫成“无知者”,到了埃莫森就换成了“叛徒”这个词。埃莫森曾经是德罗西的偶像,也帮助过德罗西成长。如今,德罗西已经是斯帕莱蒂阵中的灵魂兼防守中场,在里皮的蓝军里也打上了主力。上轮罗马败给梅西纳,德罗西在禁赛期,周六对阵尤文复出,他不会放弃这次大战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