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贾克斯传言瓦解瓦伦锋线?克鲁伊维特否认重返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轶利报道 瓦伦西亚锋线分崩离析?迪瓦约周三刚辟谣,去AC米兰纯属胡说八道,但荷兰《电信报》却惊人曝出,克鲁伊维特私下和阿贾克斯助理教练范德勒姆商讨冬季回归一事,后者想帮助主帅布林德解决目前的进球荒。

  这样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克鲁伊维特本赛季在瓦伦西亚不得志。自从膝伤痊愈以后,克鲁伊维特尚未出场。为此,关于他与主帅弗洛雷斯关系出现裂痕的传闻不胫而走。尽
管荷兰前锋周一出面澄清,“只与主帅有过几次普通的交谈”,但他同样带着不满的口吻表示:“我最渴望的是能尽早并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我在训练中已经尽了全力,如果还得不到机会,那我也无能为力。”对此弗洛雷斯周二明确表示:“我只把克鲁伊维特视为全队28名职业球员中的1名。他应该知道,以前的经历对他没什么帮助。瓦伦西亚前锋水平都相差无几,克鲁伊维特必须与其他几人一起竞争。”

  另一方面,阿贾克斯本赛季初就想召回克鲁伊维特和戴维斯。但当时因为工资结构限制,戴维斯选择了能给他5万镑周薪的的

热刺,而克鲁伊维特也拒绝了恩师范加尔和前辈布林德去了瓦伦西亚。阿贾克斯退而求其次,引进了阿尔克马尔的中场老将林登贝赫和瑞典新星罗森贝里。

  荷甲11轮过后,当范加尔率领的阿尔克马尔摧枯拉朽般狂灌对手34球时,拥有荷兰、希腊和瑞典三国国脚前锋的阿贾克斯才进了15球,11轮仅积15分,落后埃因霍温13分。这个开局是该队一百多年来的历史第二差开局(1964-65赛季11轮得8分为最差)。更令人担心的是布林德在和荷甲三强的对话中皆北,捷克队队长加拉塞克根本镇不住新一代的荷兰国脚。如果不是阿贾克斯高层力挺,恐怕1995年

冠军杯的功勋队长早已下课。

  在最新一期的荷兰国家2台的《体育演播室》节目中,荷兰著名评论家博斯特根据国内最新的转会传闻一针见血地指出,“阿贾克斯现在不需要弗拉尔这样的新人,他们需要类似科库和奥耶这样经验丰富、能镇住队友的老将。”《国际体育》杂志总编德里克森在收视率第二的体育谈话类节目中透露阿贾克斯的锋线新目标不是荷兰青年队主力

中锋亨特拉尔,而是荷兰队历史最佳射手:79场进40球的克鲁伊维特。

  对于克鲁伊维特来说,回到荷甲确实能让偏好使用国内球员的主教练巴斯滕近距离观察自己的状态。而恰巧这时,阿贾克斯主动打电话找他,不过据克鲁伊维特的经纪人透露,克鲁伊维特目前不想回荷兰,还得呆在瓦伦西亚参与队内的竞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