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足球已拍摄金球照 权威媒体证实小罗铁定捧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再是秘密,小罗纳尔多将是第50届金球奖的得主。早在数天之前,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就透露了小罗将以较大优势压倒兰帕德和杰拉德获得金球奖的消息,现在,这一消息得到了巴塞罗那“队报”《世界体育报》的确认。

  《ABC》报没有透露自己的消息从何渠道而来,这给他们的消息带上了一层猜测的嫌疑。但《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却是有依有据:《法国足球》的记者已经在昨天对小罗进行了
专访,并且让他与金光灿灿的“金球奖”奖杯合了影;随后,法国CANAL+电台也对小罗进行了不公开的专访。

  《法国足球》原本邀请小罗到巴黎去拍照,但考虑到国家德比开战在即,法国方面最终自己决定派记者团队到巴塞罗那来。小罗是在巴塞罗那康达尔体育城的宾馆房间内拍摄捧杯像的,他的照片也将登上《法国足球》的第50届金球奖特刊上。《世界体育报》说,虽然《法国足球》也派了一组人马去为兰帕德拍照,但那仅仅是为了混淆视听,以防金球奖得主名单被大家提前猜到,而让11月28日的颁奖典礼失去让人激动的氛围。“虽然最终名单还依然没有公布,但《世界体育报》可以百分百确信地告诉大家,小罗纳尔多就是金球奖得主;兰帕德的专访将在此后的一期杂志上刊登,但他的那些捧金杯照片将得不到亮相的机会。”

  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另一份体育报纸《每日体育报》也认为小罗捧定了今年的金球奖,他们通过对投票记者的外围调查得知小罗的领先优势较为明显,兰帕德因为欧洲出现的反切尔西潮流而落选,另外,他和杰拉德因为同代表一个国家而出现了票数的分流。

  就连亲皇马的《阿斯报》也认为小罗得金球奖已经没有悬念,同时称赞巴萨已经成为金球奖大户,在小罗之前,已有苏亚雷斯、克鲁伊夫、斯托伊奇科夫、里瓦尔多得奖——罗纳尔多与菲戈虽然是离开巴萨后得到金球奖,但也与在巴萨的表现分不开。

  今天出版的《世界体育报》透露,和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一样,11月28日,除了小罗本人将出席金球奖颁奖现场外,巴萨还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后援团前往助兴,成员包括主席拉波尔塔、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当然也少不了小罗的家。今天,《法国足球》总编杰拉德-艾尔诺还将亲自对小罗做面对面的访问。(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