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林足协决定上诉抗议"错误判罚" 重赛一幕又将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虽然亚洲与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加时赛昨晚结束,但场外的斗争还没有中止。记者凌晨从巴林足协了解到,巴林足协已经决定在最短时间内向国际足联上诉,抗议哥伦比亚主裁鲁耶斯补时阶段的一次“错误判罚”。两个月前,巴林和乌兹别克斯坦亚洲附加赛第一回合曾被国际足联勒令重赛,如果巴林申诉成功,难道重赛又要重演?

  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这场比赛,下半时补时阶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门将安
德鲁斯把球抛出,准备大脚开到前场,这时在侧面埋伏的巴林前锋阿里在安德鲁斯触球之前,突然用右脚将球捅过他头顶,将球打进,但哥伦比亚主裁鲁耶兹鸣哨宣布进球无效。从电视画面来看,安德鲁斯已把球抛出禁区外,阿里并不犯规,裁判的这个争议处罚在赛后也被巴林足协官员质疑。在青年体育部长法瓦兹和足协主席萨莱曼碰过头后,当即宣布将向国际足联上诉。萨莱曼表示,“这球完全没问题,应该是好球,裁判的判罚有很严重的问题。”有意思的是,萨莱曼正是亚足联纪委会主席,几天前就是他亲自操刀开出了对山东鲁能的罚单。在巴林与乌兹别克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日本主裁因点球判罚摆了乌龙,最后迫使国际足联宣布重赛。从这个角度来说,如果FIFA认定哥伦比亚主裁判罚错误的时候,这么重要的比赛择日重赛并非没有可能。

  一位巴林足协内部人士说,“无论成功与否,足协会尽一切努力来做国际足联的工作,这就是我们的态度。”赛后,几乎所有队员都一言不发走进休息室。虽然足协赛后仍宣布重奖球员,每名球员将获得约6000美元的奖金和一幢

别墅(这差不多是巴林足球史上的最高奖励),但没人能高兴起来。包括体育场内的35000名球迷。出于对比赛结果和裁判判罚的不满,一些球迷在赛后制造了骚乱,一些体育场外的汽车被推翻,球迷用矿泉水瓶和石子怒砸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大巴,一些球迷在骚乱中受伤。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