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老将帽子戏法亦无用 瑞士凭客场进球多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28 《足球·劲体育》

  劲球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时15分,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第2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瑞士客场2比4负于土耳其,双方总比分4比4,瑞士凭客场进球多第8次打进决赛圈。

  开场不到1分钟,弗雷禁区内右脚挑球打在阿尔帕伊右臂上,比利时主裁判吹点球!弗雷亲自操刀右脚推进左下角,这是他在本届预选赛的第7个进球,位列本队首位。瑞士总比分3比0领先,且有1个客场进球,这意味着土耳其至少要进4球才能逆转。

  第16分钟,哈坎-苏克禁区左侧传中打在倒地滑铲的后卫穆勒的手臂上,但主裁判没判点球,土耳其球员抗议无济于事。第22分钟,埃姆雷左侧开出任意球,通恰伊在后点距门7米处飞身冲顶远角得分,土耳其将总比分扳为1比3。第31分钟,瑞士主帅库恩作出调整,斯特雷勒换下吉加。第36分钟,厄尔冈左路斜长传,哈坎-苏克后门柱头球反弹到左侧,通恰伊几乎在球门线上连球带人顶进门内,总比分2比3!!

  下半时,瑞士换上了首回合建功的拉齐奥小将贝赫拉米。第48分钟,弗雷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左脚低射紧贴远门柱而出,错过了扼杀对手的机会。第52分钟,塞尔哈特在禁区右侧拿球拨过斯特雷勒,被对方绊倒在地,点球!内卡蒂操刀右脚低射得分,总比分3比3!

  

土耳其再进一球就能完成逆转,但瑞士队员也清醒过来,开始加强了进攻。第64分钟,弗雷再次错过机会,在门前14米处右脚打飞。第67分钟,维基禁区内左脚凌空勾射又被门将沃尔坎没收。接着,弗雷小禁区内脚后跟射门被沃尔坎得到。

  第82分钟,图梅尔在小禁区边缘被放倒,但主裁判漏过了这次明显的犯规,还黄牌警告图梅尔假摔。结果2分钟后,瑞士队进球了!斯特雷勒趟球闪开门将沃尔坎,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低射近角得分,瑞士总比分4比3超出。第89分钟,土耳其左侧任意球斜长传,哈坎-苏克头球摆渡,通恰伊在门前8米处头槌弹地入右下角,完成了帽子戏法,总比分4比4!

  (杨志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