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铁卫亲口承认加盟尤文 斑马军阵中将添欧洲级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先是《图片报》的消息,接着是鲁梅尼格的亲口证实,最后,萨尼奥尔本人也开口了,至此,法国人将在与拜仁合同期满后加盟尤文图斯已经不再有悬念。

  “意大利足球深深吸引着我,在都灵,我会找到很多法国的朋友,”萨尼奥尔说得再明白不过了,那么他还有没有可能续约拜仁,法国人挤出了一丝冷笑,“拜仁慕尼黑的首脑们?哦,他们脑子里只有巴拉克的合同。”

  萨尼奥尔表示:“对于我的未来,我将在1月份或2月份之后公之于众,但之前我不会说。”其实他相当于已经说了。

  目前尤文图斯的阵容中,右边后卫的位置仍是一个软肋,卡佩罗和里皮面临着一样的问题,赞布罗塔到底放在右边还是左边。目前,赞布罗塔在右,基耶利尼在左的配置暂时可以一用,但并不是最完美的配置,这与里皮对于赞布罗塔-格罗索的配置评价“这是目前比较好的方案,我还在找更好的方案”,两者是相似的。泽比纳、比林德利还在养伤,布拉西只是临时客串,佩索托状态下降,尤文图斯的右路没有更好的人选。

  对于卡佩罗而言,他和里皮一样,也在寻找“更好的方案”,而这一方案就是萨尼奥尔。

  法国人的话说得很明确,选择尤文图斯的理由也很明确,其实

AC米兰也向萨尼奥尔抛出了橄榄枝,但是尤文图斯有更多的法国人,萨尼奥尔会有更多家庭的感觉,这就像AC米兰拥有更多的巴西人、
国际米兰
拥有更多的阿根廷人一样。

  28岁的萨尼奥尔目前是法国国家队的一员,也是拜仁夺冠的功臣,

意大利媒体预测,由于工资纠纷,就算泽比纳复出,也肯定被尤文图斯放弃。

  不过萨尼奥尔冬季提前加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莫吉昨天宣布:“我们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新的球员。”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