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第33支“出线队” 国际足联将与体坛周报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31 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晨,2006世界杯最后5张入场券各有其主。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洲际对抗中,澳大利亚主场1比0力克乌拉圭,点球4比2胜出,成为20年来首支晋级决赛圈的大洋洲球队,巴林主场0比1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淘汰;捷克主场1比0胜挪威,成为第32支出线队。

  世界杯32强各就各位,国际足联与《体坛周报》的合作也正式开始。当地时间2005年11月14日上午,阿联酋迪拜2005年世界足球博览会新闻大厅,国际足联宣布,体坛周报成
为国际足联在中国大陆的官方合作媒体(Official FIFA Media Supporter)。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与体坛周报社长瞿优远先生分别在合作授权协议上签字,《体坛周报》成为国际足联中国地区唯一合作平面媒体、2006年世界杯官方合作媒体及2006年世界杯中国地区唯一合作平面媒体。

  国际足联代表Joelle Macoin女士表示:国际足联将与《体坛周报》进行一系列合作。体坛周报商务开发总监迈克与市场部常务总监龚华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龚华代表社长瞿优远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成为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媒体,对于与国际足联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充满信心。

  

世界足球博览会(SOCCEREX)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足球盛会,此次在迪拜举行的第九届足球博览会吸引了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代表。到场的除了国际足联、欧足联和各国足协的官员外,还有博比·查尔顿、伊达尔戈、坎托纳等名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