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家英超球队抛橄榄枝 孙继海前队友有望回英国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11月16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头号球星保罗·万乔普日前表示,他正在考虑回到英国踢球。

  万乔普在其个人网站上刊登的一篇访谈文章中透露,已有三家英国足球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明年回到英超联赛的赛场上。

  万乔普从1996年起在英格兰踢球,先后效力于德比郡队、西汉姆联队和曼城队。去年万乔普转会到了西班牙甲级联赛的马拉加队,今年7月他加盟了卡塔尔联赛冠军加拉法俱乐部。他在今年4月获得了英国国籍。

  “我很高兴有可能回到英国踢球,这也是我一直期望的,毕竟我在那块土地上留下了太多回忆”,万乔普表示。

  万乔普说,他已向加拉法俱乐部通报了有关情况,“他们(加拉法俱乐部)理解我的心情,因此已经同意我和英国方面进行进一步商议”。

  绰号“眼镜蛇”的万乔普今年29岁,10月8日他帮助哥斯达黎加队在主场以3:0大胜美国队。哥斯达黎加队从而以中、北美洲及加勒比赛区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德国

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历史上第三次、连续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司职前锋的万乔普在第33分钟打入了主队的第一个进球,这是他在国家队攻进的第43个球。

  凭借在67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43个球的骄人战绩,万乔普在这场比赛后一举成为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万乔普前不久曾表示,他将在明年的德国世界杯赛后退出国家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