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纪大战皇马再传两利好 野兽证实与罗纳尔多铁定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将迎来“国家德比”,皇家马德里主场对垒巴塞罗那。伤兵满营的皇马在周中传出了利好的消息,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伤愈归队了。

  罗纳尔多在上个月与马德里竞技比赛中伤到了脚踝,而巴普蒂斯塔则是在接下来一周的冠军联赛4-1击败罗森博格的比赛中伤到了膝盖。在周三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
普蒂斯塔告诉记者:“如果我膝盖感觉不好的话,我肯定不会坚持,但目前的情况非常好,我参加比赛没有问题。”这也令此前一直怀疑其能否出场的加泰罗尼亚媒体感到有点“沮丧”。

  紧接着巴普蒂斯塔谈到自己的同胞罗纳尔多的时候似乎心情更好:“他现在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变得越来越强壮,我们都渴望能赶紧参加比赛,尤其对手是巴塞罗那”。也许正是巴塞罗那这样的死敌激发了巴西人的斗志。

  除此之外,中场核心齐达内和后防中坚埃尔格拉也基本能够保证参加本周末这场大战,他们身上的小伤不会影响他们出场,但丹麦人格拉维森和中后卫伍德盖特将因伤继续充当看客。

  在两周前,

皇马的官方网站上发布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受伤的消息时,非常悲观,认为卢森博格在面临国家德比时锋线很可能只有劳尔和罗比尼奥可用。

  目前

皇家马德里
西甲
联赛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奥萨苏纳3分,仅比巴塞罗那少1分,此场比赛对于联赛的走势和最终排名都会产生重大的影响。球员参战欲望如此强烈,主教练卢森博格自然喜上眉梢。(乾坤)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