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虚弱左翼再遭重创 国家队之痛仍未苦尽甘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9: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温格不喜欢国际比赛,而显然,国际比赛也有意在与温格作对。从9月的亨利、10月的阿什利·科尔、赫列布和坎贝尔,还可以算上永贝里和范佩西,到如今11月的克利希,阿森纳的国家队之苦还没有苦尽甘来。

  克利希在上周五法国青年队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右脚骨折,将缺席至少两个月的比赛。早些时候《太阳报》的说法是4个月,而在克利希于周一回到阿森纳训练基地后,队医的估
计是至少6周。而更糟的是,科尔的伤势出现了反复,还要至少三周才能恢复,甚至也不排除到新年时才能最终上场的可能。那么也就是说,在12月17日阿森纳在海布利迎来切尔西时,队中很可能没有一位专职左后卫。科尔也许能赶上,但进入世界杯年,更大的可能性还是他会小心谨慎,待伤完全恢复后才会考虑重新上场。

  据英国媒体猜测,温格不会冒险让今夏刚加盟的小将特劳雷在这个时候马上成为主力,同样也不会召回被租借到桑德兰的霍伊特救急。霍伊特在埃布加盟前一直都是劳伦在右后卫上的替补,而本赛季在桑德兰,他更多地被麦卡锡放在了左边。而根据现有的防守资源,温格有这样几个选择:一,用左脚的西冈出任左后卫,其它位置不变;二,让埃布换边到左路防守,其它位置不变;三,把劳伦从右边拉到左边,把杜尔推向右路,中路由森德罗斯和坎贝尔搭档。本周六客场挑战维冈,温格需要拿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毕竟拿他的话来说,这是一场“大战”。

  第三方案看上去最稳妥,特别是在森德罗斯在上周六瑞士国家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打进一球的情况下,把他重新放进主力阵容也是明智之举。但考虑到瑞士周三的客场比赛将相当艰苦,森德罗斯最快也要周四才能回到伦敦,而周六一早便要赶赴维冈,体力问题不可避免。不过温格还是显得相当乐观,即便是此前球队在联赛客场还无胜绩的情况下:“那就让我们赢了这一场。”

  在被问及即将于明年1月开启的冬季转会市场时,温格还是显得非常谨慎。最近的报道称阿森纳对库伊特和托雷斯都表示出了相当的兴趣,但温格说,没有一桩交易确实是在运作中的。“那么在哪些位置上你会考虑引援呢?”记者追问。温格的回答是:“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