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拉圭三前锋变三后腰 死守一球优势暗藏反击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8: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超过20个小时的漫长旅程后,乌拉圭国家队终于“顺利”抵达悉尼。每个球员看起来都很疲劳,上周六肌肉拉伤的迭戈·洛佩斯就被折腾得不轻,他在途中只能接受队医的简单治疗,抵达悉尼后伤势更加恶化,很可能被排除在决战的大名单外。受伤的弗兰已经确认要休息三周,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治疗,维拉雷尔俱乐部主席罗伊格为此大为光火。相比之下,澳大利亚人可轻松得多,他们的包机里有专门的医疗设备,甚至还可以提供按摩房,从蒙得维的亚到悉尼,只是一段“轻松愉快的旅行”。

  当地时间星期一下午,乌拉圭队在悉尼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训练量并不大,球员们只热身了1个小时便回到酒店休息,迭戈·洛佩斯因伤没有参加。星期二,球队才有机会在澳洲电信体育场适应场地,弗萨蒂也一直没有给球员增加负担。根据乌拉圭媒体预测,弗萨蒂的球队将在客场排出4312阵型,萨拉耶塔和达席尔瓦搭档锋线,上一场为了进球而安置的三前锋,如今变成了三后腰:巴雷拉、巴勃罗·加西亚和佩雷斯,乌拉圭人在客场以守为主,争取守住自己1比0的优势,而达席尔瓦的速度将成为反击的利器。复出的卢加诺将与队长蒙特罗组成双中卫,他被认为是南美最好的后卫之一,本有机会转会

利物浦,但圣保罗却拒绝了英国俱乐部的报价,不过,卢加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明年一月仍有机会去安菲尔德。本场比赛也是卢加诺证明身价的最佳机会,在因停赛而错过了两队首回合较量后,第二回合他将负责防守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射手。

  “我们比澳大利亚更强大,应该能顺利出线。

世界杯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我已经等不及要和队友庆祝了。”卢加诺在采访中这样说道,而主教练弗萨蒂和其他大部分球员,也都对乌拉圭晋级充满信心,中场核心雷科巴甚至这样表示,“澳大利亚人应该对我们表示尊敬,乌拉圭人曾两次赢得世界杯的冠军,我们有晋级的特权。”弗萨蒂则说:“在客场,最重要的是避免让对手先进球,我相信我的球员们会做这一点。”弗萨蒂的球队的确比对手更有机会,即使是在客场输球,他们同样有机会出线,蒙得维的亚的记者马丁就这样预测:“1比2,乌拉圭出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