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生死战变大练兵 三前锋均有望登场争当劳尔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8:30 《足球·劲体育》

  阿拉贡内斯在抵达斯洛伐克后就已经明确:次回合比赛将被当作为世界杯而进行的热身,在这种练兵机会中,三名前锋都可能出场,而他们也将抓住一切机会,争取成为劳尔的固定搭档。

  维拉:再次客串右前卫

  维拉怎么都没有想到,在加西亚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自己居然还有机会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成为主力。维拉要感谢5比1的大比分,正是因为基本确定了出线,阿拉贡内斯才能有足够的信心进行轮换。

  维拉虽然入选国家队的次数不多,但右前卫的位置,他却并不陌生。就在一个月前西班牙对圣马力诺上演的那场6比0的“大屠杀”中,维拉就是主力右前卫,当时他顶替的是华金的位置。在那场比赛中,维拉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右前卫位置上的表现却可圈可点,至少人们看不出这是他第一次打这个陌生的位置。

  “能够上场我已经心满意足,至于是什么位置我并不十分在意。”维拉说。维拉心里很清楚,要在拥有托雷斯、劳尔和莫里恩特斯的西班牙前锋线上获得机会,实在是太难了,因此能够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谋到出场机会,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按照西班牙现在强攻左路的打法,右前卫的位置上放置一名前锋未尝不可,事实上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加西亚在右前卫位置上起到的就是一个二前锋的作用,他下底不多,门前的机会却不少,而这正符合维拉的技术特点。

  托雷斯:期待继续进球

  在西班牙5比1大胜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托雷斯没有成为场上最大的明星。但是他却不声不响地收获了自己的进球,利用点球机会打进了西班牙的第3个球。这已经是托雷斯连续第3场国家队比赛进球了,在对阵比利时、圣马力诺和斯洛伐克的这三场比赛中,“金童”共打进6球。

  托雷斯已经发誓,要在前往德国之前,将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提升到至少10个,现在他离这个目标还差一个进球。如果托雷斯能够在第二回合的附加赛中进球,那么他就将成为连续4场为国家队进球的球员,至今为止,这样的纪录只有库巴拉、斯蒂法诺、劳尔才创造过。

  第二回合比赛,阿拉贡内斯将进行轮换,索性的是,托雷斯的位置暂时还没有被列入轮换范围之内,这充分表明:“金童”已经利用最近几场比赛,彻底赢得了阿拉贡内斯的信任,同时也在锋线的竞争中抢到了先机。

  莫罗:第三次“复辟”

  托雷斯的出色表现,让莫里恩特斯不得不在西班牙出征德国之前再次成为替补,但他却并不灰心。事实上,莫里恩特斯是一个“复辟”的专家。2002年

世界杯,当时西班牙最初的主力
中锋
是刚刚成为联赛最佳射手的特里斯坦,结果小组赛打完两轮,莫里恩特斯就已经成功“复辟”,夺回主力位置;2004年欧洲杯,莫里恩特斯又是以托雷斯替补的身份来到葡萄牙,结果托雷斯又被他挤到了替补席上。

  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莫里恩特斯能否第三次“复辟”成功,尚且不得而知,莫罗现在首先要做的,是确保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前往德国的机票,而周三的第二回合附加赛,则是他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现在,斯洛伐克人已经陷入了绝望的境地,而对方主帅已经明确表示将派年轻球员出场,这无疑是莫罗进球的最好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