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早归国米谋“反” 贝隆公开否认与“国王”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2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意大利时间上周六23:30,巴西8比0胜阿联酋的几个小时之后,国际米兰经理布兰卡用手机传回消息:阿德里亚诺和儒利奥·塞萨尔已经在阿布扎比登上返回意大利的班机。在摩纳哥中转后,周一中午12:30,两名巴西球员与布兰卡一道抵达国际米兰基地,立刻开始训练。意大利媒体戏称:“这是巴西球员,特别是阿德里亚诺返回意大利的最快纪录。”

  无疑,在联赛重开前,国际米兰已经打赢了一场比赛:通过国际足联迫使巴西队放弃了原定周三对科威特的友谊赛。“我们早就准备好了这次与(巴西队主帅)佩雷拉的碰面。我们谈了很多,特别提到在世界杯年,双方的协作非常重要。”布兰卡说,“这次回国家队,阿德里亚诺一直都很开朗,还进了一粒点球。我想,身边有位俱乐部的人一直陪伴,是他保持开朗情绪的原因。”

  

国际米兰目前仍有6名队员在外:雷科巴、马特拉齐、坎比亚索、克鲁斯、萨穆埃尔、萨内蒂,但无疑阿德的回归最重要。周一在米兰召开的国际米兰董事会上,老板莫拉蒂再次力挺阿德里亚诺,“阿德不在状态与我们成绩不理想或许不是巧合,虽然这段时间克鲁斯、马丁斯、雷科巴都有不错的表现,”莫拉蒂有些激动地说,“我认为阿德里亚诺与球队都能找回赛季初的状态。只要我们如此团结下去,就可以反超。”

  主帅曼奇尼当即回应道:“我们要利用好眼前的机会(去反超)。这也是本赛季第一次费戈和阿德里亚诺可以一起准备训练一周,而没有任何旅行或比赛的干扰。”

  另一个稳定军心的消息是,贝隆否认了他将于1月提前返回阿根廷的传言,“我要留到6月份,因为我坚信这支国际米兰能够获胜。赛程也会帮我们的,除去对

AC米兰,圣诞节前我们没有什么强强对话了。赛季结束后我会回到阿根廷,闯荡世界这么多年,现在是到了回家的时候了。但我要以冠军的身份离开国际米兰。”

  同时,贝隆还摒弃了与阿德里亚诺的前嫌,“他上一次迟到确实让所有人都不太高兴,但我没有与他生气。每个人都会遇到一段消极的时期,但我坚信他早晚会获得金球奖的,而且不止一个。”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