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左翼身在曹营心在汉 入意大利国家队是错误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0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意大利队将在瑞士日内瓦与科特迪瓦进行一场友谊赛,几名在意甲效力的科特迪瓦球员成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包括莱切前锋科南、利沃诺前锋巴卡约科以及墨西拿后卫佐罗,不过这次与意大利的热身赛,只有佐罗一人代表意甲入选科特迪瓦队。事实上,在意甲效力最著名的科特迪瓦球员却拥有着意大利国籍,那就是现在拉齐奥的中场曼弗雷迪尼。

  “我想参加明年的德国世界杯,我想捍卫科特迪瓦的颜色,那个我出生的地方。我想自己可以给德罗巴传出些精妙的助攻,我希望能够实现这个梦想。”曼弗雷迪尼说。他正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在与科特迪瓦足协进行联系。

  对于自己的祖国,曼弗雷迪尼回忆道:“我出生在Port Bouet(1974年),在我4岁时我被过继到

意大利的一户人家。但与科特迪瓦我依然保持着很深的联系。我在2000年回到过家乡,那是我第一次重新踏足我的祖国,我记得飞机着陆的时候我突然有一种当年离开科特迪瓦时的回忆和感觉,一种拥抱回忆和过去的感觉。我找到了父亲母亲,还去了我爷爷曾经的住所,那是我记忆中依然清晰的一页。”

  曼弗雷迪尼谈论起自己的祖国充满了感情,事实上,曼弗雷迪尼曾经差点就成为了这个团体的一员,“科特迪瓦足协曾经联系过我,他们希望将我招入国家队打一些正式比赛。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拒绝吗?特拉帕托尼!那时我还在基耶沃,我当时很火,我选择了拉齐奥,那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不正确的是我的头脑,也许我还没有做好为伟大足球俱乐部效力的准备,在当时的那支拉齐奥队(还没有破产)中还拥有大量优秀的球员,我没有位置。在最后效力基耶沃的几个月时,特拉帕托尼联系我说,不要接受科特迪瓦的邀请,因为他想招我入意大利国家队。但可怕的是我突然受了伤,意大利队没有了,而那时的拒绝也许为我今日回到科特迪瓦国家队会带来些麻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