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乔来华掀中国球迷疯狂 忧郁王子成各队球迷共同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06 体坛周报

  自从周一在《体坛周报》和MSN指定网站北青网刊登了巴乔即将来华的有关消息以后,一下子引起了全国球迷、巴乔迷的高度关注,很多球迷不断打电话到组委会来询问相关信息,来电话的球迷男女老少络绎不绝,组委会电话应接不暇,几乎成了热线。

  很多球迷都希望可以到机场为巴乔举行欢迎仪式,从相机到摄像机,从欢迎标语到签名簿等均准备齐全。更有甚者,很多人希望可以打探到巴乔下榻的酒店,声称有幸与巴乔
在同一时间住在同一间酒店一生也无遗憾了。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巴乔的超级球迷网站”英雄巴乔”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后,立即致电组委会申请组织球迷从上海飞到北京一睹巴乔的风采,而巴乔的球迷还特意出版了一本写给巴乔的书,希望可以现场献给巴乔。

  广大球迷对巴乔的热情也感染着组委会的每个工作人员。在得知巴乔将来华后,全国很多网站的足球论坛上球迷们兴奋的心情无以复加:“感觉好快,不过感到很幸运,为自己生活的这个世界有这么一个值得关注,值得崇敬,值得关心的人而庆幸!我想巴乔和我们都不会感到寂寞!”、“十四年前认识他的十年之前爱上了他.虽然自己渐渐变老多想巴乔永远年轻……”、“等我们这一代人过去了以后,没有第二个巴乔,没有人再可以这样真切的感觉巴乔的生命,所以,我要说的是,能和巴乔在同一个时代是我最大的幸福。”这些帖子上的球迷心声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感动着。

  的确,全国的意甲迷正是从90年

世界杯开始培养起来的,巴乔职业生涯的精彩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在
尤文图斯
AC米兰
的出色表现更是征服了一大批这两个球队的中国球迷,1994年美国世界杯射丢了最后的点球也更加让巴乔感动了无数中国球迷,无数次地被伤病击倒但又一次次地创造了常人无法达到的奇迹,巴乔恰恰成为了90年代初成长起来的一大批年轻人的崇拜偶像和榜样。也正因为巴乔的职业生涯不仅仅献给了某一家俱乐部,我们各家球队的球迷也把巴乔当作了共同的偶像,没有相互嫉恨,只有共同拥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