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埃里克森齐为高佬平反 克劳奇不进球也能去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36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英格兰大逆转赢球,埃里克森忙着表扬欧文,欧文迫不及待地称赞鲁尼,鲁尼没有被赞美冲昏头脑,他把欧文的进球归功于克劳奇的空中优势。

  克劳奇第80分钟替补出场,而欧文的2粒进球都发生在他上场后。第84分钟杰拉德右路起球,阿根廷防守队员被在禁区中路的克劳奇吸引,欧文在远门柱头球偷袭得手。第90分钟,乔·科尔左路斜传,欧文与克劳奇同时跳起抢点,而禁区内后卫萨姆埃尔被克劳奇挡在
身后,欧文在克劳奇“保护”之下一击致命。

  鲁尼说:“克劳奇在最后时间上场之后踢得非常聪明。他的出现让我们在前场有了不同的选择,这是件好事。他可能是我们赢得这场比赛的主要因素。边路起球时防守队员会更担心他,而这给欧文创造了得分的机会。”

  克劳奇是目前英格兰足坛最受争议的人物之一。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贝尼特斯和埃里克森都给了他充分信任,但是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尚未进球,英格兰球迷已开始不耐烦地嘘这位中锋。

  埃里克森又为克劳奇说话:“现在球迷应该不会再嘘他了。他再次证明他是那种特别的球员,他上场后对球队贡献很大。”埃里克森所说的“再次”是暗示

世界杯
预选赛
1比0战胜奥地利一战中,欧文赢得的点球来自克劳奇的头球摆渡;还是最后一役对波兰替补上场后助队友打进致胜球?

  

利物浦队友西塞也为克劳奇说话:“我们都希望他进球,如果我和他搭档,我会尽可能把球交给他。他应该进球,我知道他一旦进球,就会一发而不可收。”

  从朴茨茅斯到阿斯顿维拉,再从南安普敦到利物浦,经历过人生起伏的克劳奇不会经不起挫折,鲁尼很了解这个高佬:“过去几周来,彼得(克劳奇)不断受到非议,但他埋头苦练,踢得也很好。”

  在目前英格兰锋线鲁尼和欧文铁打主力的情况下,克劳奇更多地将承担起奇兵的作用,在局面不利时作为高点冲击对手。埃里克森无心插柳的343不经意间成就了大逆转,也为他的排兵增加了一种选择。也许克劳奇本赛季进球寥寥,但飞往德国的航班上一定会有他。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