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去世界杯资格希腊备战欧洲杯 雷哈格尔留任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48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现在,我们必须开始卫冕欧洲杯,”11月14日,与希腊足协续约2年的雷哈格尔明确了新目标。如希腊打进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他的合同将自动顺延半年至欧洲杯结束。

  雷哈格尔执教希腊已有4年,27胜13平13负是希腊队历任教练的最佳战绩,新合同也将使他成为带队时间最长的希腊队教练之一。去年欧洲杯夺冠后,他曾拒绝担任德国队主帅
的邀请。世界杯预选赛出局后,在马上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仍有高达88%的人希望他留下。雷哈格尔说:“我接到过其它邀约,但我的心还在希腊。”

  

预选赛出局前,希腊足协就主动提出续约,主席透露双方只花了10分钟就达成了共识。当地媒体称:“奥托大帝”的年薪涨了100万欧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