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巨头证实主力大将恐投尤文 国米猛将亦遭莫吉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要免费引进萨尼奥尔?是的,在《图片报》第一次报道了这一消息之后,昨天,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也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尽管拜仁正在全力抓紧和萨尼奥尔续约,但是并没有把握,因为尤文图斯也给了萨尼奥尔一份合同。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来维持我们的平衡,但是尤文图斯确实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竞争者,维利(萨尼奥尔)个人的意愿将是非常重要的。”鲁梅尼格这样说。

  这不是尤文图斯第一次采取这样的策略了,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曾经以同样的方式从拜仁慕尼黑挖走了罗伯特-科瓦奇,当时是在4月份,拜仁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无奈地宣布:“尤文图斯给了科瓦奇一份我们无法给他的合同。”也有消息说,库弗尔也是尤文图斯帮助罗马从拜仁搞来的自由球员,当然,不同的是拜仁慕尼黑没有打算和加纳人续约。

  萨尼奥尔近来和俱乐部的关系不太妙,法国人和

拜仁慕尼黑在工资上闹得不太愉快,据称,尤文图斯慷慨地为萨尼奥尔开出了年薪200万欧元(税后)的一份4年合同,拜仁慕尼黑却不打算给他这样一份合同。

  

AC米兰也希望得到萨尼奥尔,但既然尤文图斯介入,AC米兰要退居次席,因为尤文图斯队中有泽比纳、维埃拉、图拉姆、特雷泽盖等法国人,还有消息说莫吉让图拉姆在其中扮演了“说客”的角色。

  除了萨尼奥尔之外,意大利媒体表示,尤文图斯的计划中还有

国际米兰的中场C-扎内蒂,到目前为止,C-扎内蒂和国际米兰之间的谈判没有一点进展,留给国际米兰的时间仅剩下一个半月了,有消息说,尤文图斯那份4年年薪280万欧元的合同正在等待着这位卡佩罗昔日的麾下爱将。

  尽管筹划着一个繁忙的夏季,但尤文图斯却不准备在冬季引进新的球员,目前球队两线作战顺风顺水,没有必要进行太多的调整,莫吉表示:“冬季转会我们不会签下任何球员,因为我们目前的状况非常好。”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