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严重前锋线严重缺人 多特蒙德求购瑞士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多特蒙德俱乐部承认他们对上赛季法甲最佳射手、效力于雷恩的弗雷(Alexander Frei)颇感兴趣。

  这名现年26岁的瑞士国脚和雷恩的合同至2007年到期,不过多特蒙德方面仍然对明年将他带到威斯法伦体育场充满信心。

  “弗雷乐意来这里。”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劳巴尔说,另外他也表示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克很快就会和雷恩的官员进行转会事宜的谈判。

  作为1997年欧洲冠军,多特蒙德本赛季开头相当不错,但由于扬·科勒、范德胡恩和里肯相继十字韧带撕裂,他们的攻击火力也大受打击,这也正是他们现在急于寻找前锋的原因。

  如果弗雷最终转会失败,那前云达不莱梅和沙尔克04前锋艾尔顿则将成为下一个目标。32岁的巴西人在

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已经失宠,并准备返回
德甲
。“就艾尔顿来说,我还没不打算排除这一可能性。”佐尔克说道。

  报道:大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