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尔曼战车告别2005年 克林斯曼对结果感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在德国国家队以对法国队的0比0平局结束了2005年的赛程后,主教练克林斯曼表示,作为2006年世界杯东道主的德国队“能够满意地回顾这一年了”。

  “我们会以乐观的心态进入世界杯年,”克林斯曼说。“我们面前有一座乞立马扎罗山。我们从2004年8月开始了我们的攀登。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能走完全程。我们相信我们能
同世界上那些最强的球队抗衡,而主场的优势会给予我们一些帮助。”

  德国队依靠一些年轻并因此缺乏经验的球员在2005年经历了高峰和低谷,但克林斯曼说他对他所看到的感到高兴:“我们能够满意地回顾这一年了。小伙子们应当得到很好的赞赏。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我们希望培养起新的一代,而这项工作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国家队现在又可以带着骄傲代表整个国家去比赛了。”

  德国队主要的问题是他们在同顶级对手们的对抗中,自从五年前在温布利球场以1比0击败英格兰队后,他们至今还没有击败过任何一支顶级强队。但是不管怎样,克林斯曼说他看到球队以投入的表现逼平了强大的法国队已经很满意了。“我当然希望我们能赢,但我对我们的表现仍然感到很满意,”他说,“法国队有很高的水平,他们可以依靠出色的球员。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在中场拼抢得很积极,让他们没能创造出太多的机会。”

  明年3月德国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对阵

意大利队的时候,他们将再次迎来挑战顶级强队的机会。在此之前,克林斯曼必须要做出决定——
拜仁慕尼黑
队的卡恩和阿森纳队的莱曼,谁是
世界杯
时的一号门将?“这个问题现在还不明确,”他说,“我们会等着看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的表现,然后我们会在2月中旬做出决定。”

  报道:hierbinich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