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公开批评多梅内克:他的战术令国家队死气沉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0:3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玛雅报道 一周之内,法国队经历了3:2艰难战胜哥斯达黎加和被德国客场逼平的比赛,虽然没有输球,但两场比赛法国人的表现都不太令人满意。由于腹股沟的伤势,齐达内缺席了这两场比赛,但是齐达内还是看了这两场比赛,并首次公开批评了主帅多梅尼克。

  齐达内表示,多梅尼克必须从2004年的国家队教练桑蒂尼那里吸取教训。“这场比
赛不仅丢失了一场胜利,而且还让我们的球员丢失了信心。我们是凭着这种信心才击败爱尔兰,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出线的。”

  正是多梅尼克的竭力邀请,齐达内才回到国家队,法国队才从

世界杯
预选赛
当中艰难出线,而图拉姆和马克莱莱也是在齐达内的感召下回到国家队的。他们在回归后的首场比赛1:0战胜爱尔兰,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掀起了反攻的号角。齐达内指出:“他的战术存在着一些显而易见的问题,你看得出来,整支国家队都死气沉沉的。”

  齐达内还表示,他十分高兴阿内尔卡也回到了法国国家队。阿内尔卡2002年11月退出国家队至今已经离开法国国家队整整三年了,此次回归国家队表现也很抢眼,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当中,阿内尔卡为法国首开记录。而这场对德国的友谊赛,阿内尔卡替补出场,是队内少有的亮点。

  对于这次回归国家队,阿内尔卡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阿内尔卡说:“再次回到法兰西大球场实在太令人高兴了,三年了,我再次成为法国队的一员,这种感觉真是美妙。不过很可惜,虽然我们很需要一场胜利,但是我们最终被德国人逼平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