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对麾下大将厚此薄彼 轰炸机眼中只有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0:3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比赛中,法国队“最先发生的事情”是亨利第3分钟的远射,而德国队则是第5分钟巴拉克的受伤倒地。这位国家队队长再传球的时候不幸扭到了自己的支撑腿,不过经过短暂的处理之后,巴拉克又重新回到了场上。第22分钟,巴拉克再次受伤倒地,不过这次他是被对手犯规在先。而这时,在场边观战的克林斯曼则有些“得理不饶人”,抬起了手,示意主裁判贝内特:这是一次恶意犯规,一定要给牌牌的!

  11分钟之后,当巴拉克再次被法国后卫放倒时,场边的克林斯曼则开始抓狂!只见他胡乱地挥舞着胳膊,嘴巴里面不停地大声吼叫着,一副要冲上去玩儿命的架势,直到看到巴拉克再次站起来,才稍稍冷静了一些,但眼神中仍然弥漫着不安与恐惧。

  而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真正令人恐怖的一幕发生了:第44分钟,上半场表现颇佳的代斯勒在防守法军后卫加拉斯的时候倒地铲球,而后者在跳起之后,将布满钢钉的球鞋重重踩在代斯勒的脚腕上,不一会儿,雪白的球袜就被鲜血浸红。对于法国人这种难称无意的行为,解说员将其形容为“令人作呕的一幕”,而小代最终只能一瘸一拐地走出场地接受治疗。

  而意味深长的是,此刻的克林斯曼却一改刚才的疯癫行为,像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一般,丝毫不为这一恐怖画面所动,更不担心自己球员的伤势,似乎对于所发生的一切已经尽在掌握。

  果然,下半场克林斯曼换上了“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打左边前卫,而让上半场在左路活动的施耐德顶替受伤下场的代斯勒的位置。而这一换人不仅使代斯勒的受伤没有给球队受到影响,反而在“小猪”上场之后,德国队的进攻更具起色。

  第50分钟,“小猪”前场任意球险些敲开法国队大门;3分钟之后,又是“小猪”,在接到巴拉克外脚背妙传之后,左脚内侧打门,皮球被奋力扑救的门将库佩当了一下,滑门而出;第62分钟,“小猪”再次发威,他的禁区前大力抽射险些破门,3分钟后,又是他接到施耐德的右路传中凌空打门,可惜没有打中。

  赛后克林斯曼在采访时也认为,德国队下半场的打得更加出色,机会多于对手。而当被问及代斯勒和施耐德谁更加适合打右边前卫的位置是,同时接受采访的贝肯鲍尔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施耐德的攻防更加全面,这种针对性的回答在以往的采访中并不常见。而在谈及巴拉克的受伤时,克林斯曼则毫不犹豫地表示,巴拉克在国家队里“是不可缺少的”,同时津津乐道于巴拉克同“小猪”的精妙配合。

  同样是国家队的球员,巴拉克同代斯勒的待遇却是天壤之别。即便是在俱乐部中,巴拉克的续约合同也已经被提到了

德甲的历史最高水平,而同样合同即将到期的代斯勒却还在苦苦等待着拜仁俱乐部续约的消息。当然,克林斯曼和贝肯鲍尔的这种做法如果是故意为了激发代斯勒斗志的话,那么代斯勒确实需要有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行,这对于一个曾经患过抑郁症的年轻人来讲,不知是不是一种很有效的方法。而如果仅仅是一种感情的流露,那小代恐怕又要消沉一阵子、需要他那体贴的女友医治心理伤痛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