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克鲁斯受伤仅剩三人可用 拜仁冬季准备增补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0:0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德国曾健报道 近三个月的联赛以来,拜仁阵中12名队员共攻入27个进球,但锋线四名前锋仅贡献了14粒进球:马凯7个,圣克鲁斯3个,秘鲁人皮萨罗、格雷罗各两个。马加特面对媒体仍然嘴硬:“我们的长处在于,每个队员都有能力进球。”但拜仁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间再引入一个前锋。

  目前圣克鲁斯长期伤停后,锋线仅三人可用,况且,对于目前的锋线,马加特不无
担忧。马凯—皮萨罗的组合本赛季表现并不让人满意。虽然两人都公开表示,反对球队引进锋线新人,但他们自己的表现却并不具有说服力。教头马加特批评说:“皮萨罗本赛季没有进入状态,但是,近三四周来有所好转。”上周对阵不来梅的焦点之战,这位秘鲁前锋的表现全场最佳。而马凯本赛季则高开低走,虽然打破了尴尬的1123分钟进球荒,但状态仍然低迷,本周热身赛他的名字也被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巴斯滕从大名单中划掉。

  那么,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的话题又会摆到前台来。在

德甲,波多尔斯基已经被拜仁预订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时间是个问题。波多尔斯基本人对媒体曾清楚地表示过:“转会决不会在这个冬天。”陷入困境的科隆队还要用他来保级。但在拜仁锋线乏人的情况下,这个已经“订下婚约”的年青人是否会提前到位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