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窃听事件”几多内幕 下次窃听对象是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42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宁依洁报道 曼联在更衣室遭到窃听了!这则消息的轰动性绝不亚于英格兰队在最后时刻逆转了阿根廷。11月12日,英国《太阳报》将从中间人手里得到的窃听磁带交到了曼联新闻官的手里,同时也将录音内容公布于众。曼联立刻表示要严查窃听事件,必要时要请警方介入。

  《太阳报》声称,中间人将两盘录音带要价上千英镑,显然《太阳报》乐得投入了
这笔钱。在将录音带交给曼联的同时,《太阳报》也迫不及待地将录音内容爆光。这两盘录音带各记录了英超上一轮曼联对切尔西时曼联更衣室里的“故事”。中场休息时,弗格森用浓重的苏格兰口音表扬了球员的表现。而后他要求中后场球员更多地将球送到鲁尼和范尼这对前锋的脚下。而在谈到对手时,他要求特别注意限制马克莱莱,因为后者的传球太具威胁性。除此之外,弗格森还提醒不要让切尔西获得太多的定位球机会,尤其要避免特里头球射门。

  录音带还记录:当球员们在比赛结束之后重新回到更衣室内,他们共同庆祝球队终结了对手的40场联赛不败纪录,相互间都在鼓励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费迪南德更是高呼“这场胜利会让那些该死的批评家闭嘴”,之后他还特别称赞了队友斯科尔斯的发挥,并询问一位队友晚上去哪里消遣。大部分人都祝贺弗莱彻打进了制胜球,而鲁尼则忙于询问老东家埃弗顿的比赛结果。这些球员接下来通过电视观看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当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绝对是狗屁”时,更衣室内大笑不已;而当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说 “曼联只会防守,我们的表现告诉大家谁是真正的冠军时”,更衣室里骂声一片。

  在公布了录音内容后,《太阳报》还透露“神秘人”会在下一轮比赛中,在切尔西的主场更衣室里安装窃听装置。这则消息引得英格兰众媒体争相转载,但不同的媒体有各自不同的观点。《独立报》认为在曼联更衣室按窃听器不是什么难事,该俱乐部的博物馆和球场包括更衣室都对游人开放,每年至少吸引20万观众,有时比赛日也接待游客,“神秘人”夹杂在游客中做做手脚并不难。而《英国电讯报》则质疑“窃听事件“的动机,回放整个事件,受益最大的是《太阳报》。这就让人联想起两年前《世界消息报》导演的“辣妹绑架案”,在那次事件中,《世界消息报》向警局提供了“绑架线索”,并自始至终报道“最新内幕消息”,直到他们买通的“嫌疑人”经不住审讯招供出“媒体制造绑架”的真相。而本次“窃听事件”与“绑架事件”十分相似,只不过没有“绑架”那么耸人听闻,也不至于惊动警方而作茧自缚。但是,至今为止,人们还是不能找出谁在幕后指使,谁是真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