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承认曾被佛罗伦萨追求 称赞托尼避谈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52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吉拉在米兰和国家队都不算正宗中锋,为别人服务的频率较高。他在米兰主要活动在左边路,国家队有了皮耶罗,他和皮耶罗换位在左路游动,其次是中路回撤,右边去得很少。吉拉迪诺助攻和门前抢点都很有效果,难怪《米兰体育报》认为他是全场最佳。意大利的第一次射门来自他脚下,第12分钟,格罗索45度角传进,吉拉跳起,右脚外脚背向外踢射门,动作很怪异,不过他经常干这种事。赞布罗塔右路传进,他前门柱挤着后卫倒地扫射破门,精彩至极,一个地道的吉拉式进球,可惜被边裁黑掉了。助攻方面,上半场他右脚一勾,皮耶
罗突入禁区单独面对门将(太慢没追上球),看出这两个前锋的跑动特点。

  在国家队连续进球,上一场打摩尔多瓦替补刚出场就进球,联赛中又在圣西罗梅开二度,吉拉迪诺的状态回来了。不过,他不这么认为:“即使一个月前我不进球时,我也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转折点正是对摩尔多瓦那个进球。外界的批评一点都没影响我,现在他们还能说什么。”吉拉感谢安切洛蒂和里皮对他的帮助和信任,承认在加盟米兰前,

佛罗伦萨也追逐过他,现在两个国脚前锋在两个俱乐部展开角逐,“我和托尼是朋友,互相敬重,他头球好,门前冷酷,能让球队打得纵深。联赛最佳射手?他觉得我是个威胁的话,我不这么感觉。我跟他是对很好的组合。”下周就是米兰打佛罗伦萨,两人有没有多说?“没有,全心于国家队比赛,不过玩笑还是开了一点的。”有吉拉和托尼,膝盖受伤回家的维埃里也就被人们彻底忘记了。

  皮耶罗从托蒂受伤中得到一个首发机会。球队前两个进球都来自他的传球,第二个是角球,他出色完成任务。但是,皮尔洛给他好球让他形成单刀,他晃来晃去还是被对手断掉,很有2000年打法国的味道。这样的皮耶罗只能是二线阵容中的,给托蒂让位。本场很有趣的一幕,皮耶罗罚角球时,观众扔下一团卫生纸,砸在球旁边草地上,皮耶罗受到影响把球踢偏。 (庆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