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公布称霸全球方案 肯扬:8年内收入超皇马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3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文森报道 虽然有英格兰逆转阿根廷的鼓舞,但是围绕上轮英超联赛焦点之战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是非仍然不断,这两天英国媒体更是捅出了曼联更衣室被安装窃听器的爆炸性新闻。不过他们的对手切尔西方面的态势显然渐渐平静下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在接受采访时毫无保留地介绍了他本人对于英超走势的判断,他充满信心地预言,切尔西将在不久的将来全面超越曼联和皇马成为世界第一的足球俱乐部。

  凯尼恩认为切尔西的这个目标可以在2013年左右实现,同时他还认为目前舆论各方针对切尔西的职责都是“错位的”。凯尼恩说:“我们正在建立一个王朝的根基。我还记得我没来切尔西之前第一次会见阿布的情景,我当时问他究竟是想买胜利还是创造胜利,他的回答是创造胜利。他说我们将在今后的十年里创造这个胜利。现在这个十年计划才实施了两年而已,我们计划在五年之内实现盈利,当十年结束时我们将变成世界第一的俱乐部。我们确实花了很多钱,不过这些都是投资,问题的关键不是我们花钱的总数而是花钱是否正确。”

  凯尼恩随后将矛头直指横亘前方的拦路虎

曼联
皇马
,他特别不满收购曼联的格拉泽家族,他说:“我们在过去的三年里花费了3亿英镑,不过那些钱最后都流回了足球圈,所以这是良性循环,我们可没有用钱去购买俱乐部,因为那笔钱最后没有流入足球市场。”针对皇马的批判他也十分尖锐,凯尼恩认为切尔西不会像皇马那样去一味去买成年球星,切尔西的目标是购买有培养价值的球员,同时要坚持本土化政策,最数字化的目标定位就是未来的切尔西一线队只需要24名球员,平均年龄保持在24岁。

  最后,凯尼恩就过去一年多以来围绕切尔西发生的“公案”进行了辩解,他说:“上赛季有些事情确实让我们很不愉快,我们虽然尽力避免,但很难保证今后不会再次发生,我们正生活在金鱼缸里,没有什么比英国媒体更能哗众取宠了,英国媒体每周都在各种体育运动报道中制造着第三次

世界大战,这也给我们造成了太多麻烦。上赛季我们夺得阔别50年之久的英超冠军,这标志着我们打破了过去12年的英超垄断,新的英超秩序正在诞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