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队若明天战胜乌拉圭 每个球员奖金100000澳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足球队只要击败乌拉圭队,进入明年世界杯决赛权,每个球员可以得到奖金100000澳元(合73000美元)。

  澳大利亚自从1974年以来还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上周六在乌拉圭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0:1输给了乌拉圭队。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进入世界杯决赛权的32支球队每支可以得到大约800万美元,其中30%分给参赛球员。因此,澳大利亚队在主场获胜,每个球员可以得到100000澳元。可见,明天的澳大利亚与乌拉圭队的最后决战的胜负决定球员能否得到这100000澳元。

  不过,

澳大利亚足协首脑奥尼尔表示,无论澳大利亚是否能够进入明年的
世界杯
决赛圈,澳大利亚今后将把足球当成国球,与板球和橄榄球并重。(胡孝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