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画线路-曲圣卿摆脱防守大力劲射 打中门柱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中部海岸水手队的比赛里,阿德莱德联队终场前完成逆转,客场2比1力克对手,继续紧紧咬住领头羊悉尼联队,只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二名。中国球员曲圣卿本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曾有一脚打在了立柱上,与得分擦肩而过。

  以下是曲圣卿射门动作动画回放:

  第54分钟后,曲圣卿获得全场最佳得分良机,阿德莱德联队右路主罚界外球,经过几人的连续传递,曲圣卿禁区弧顶前插时得到队友及时传球,他带了一步,在对方后卫的紧盯下门前五米处大力射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底线。

  除了这次射门以外,曲圣卿还有多次很精彩的表演。球队的角球全部由曲圣卿一手包办。虽然本场比赛未能进球,但曲圣卿的表现堪称完美。在比赛中,他的表现多次博得了播音员的赞叹,有时播音员甚至用他的全名来表达对他的敬意。

  在阿德莱德联队官网进行的评选中,曲圣卿仍然受到球迷们的宠爱,在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前锋中,他以37%的选票,名列首位。第13轮联赛将于11月18日开始,11月20日,“中国德比”将再次进行,阿德莱德联队将在主场恭候排名垫底的新西兰骑士队。(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