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道出心中金球最佳人选 因扎吉欲在噩梦地打破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意大利国家队的友谊赛还没有结束,一些国脚还没有回来,但是在米兰内洛人们开始更多谈论起周末AC米兰同佛罗伦萨的对决,随着卡卡、卡福、迪达等人的归来,米兰内洛开始人丁兴旺起来,安切洛蒂的训练也有了更多的内容。

  求战欲望最强的人恐怕要算是舍甫琴科了,在对埃因霍温的受伤之后,乌克兰人的复出一拖再拖,这也是为了保证他能够在最关键的比赛中出场,舍瓦表示:“接下来的一个
月,我们将面临着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比赛,我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伤病了,我已经在米兰内洛训练了两周,等待着赛季的重新开始,接下来最重要的将是欧洲冠军杯的小组赛,我们必须全力争胜以求出线。当然,一支球队要想瞄准更高的目标,必须学会在缺少重要球员时仍能赢得比赛,AC米兰做到了。”

  谈及

佛罗伦萨这个对手,舍瓦并不陌生,上赛季在客场打佛罗伦萨,他独中两球,舍瓦说:“我期待着对佛罗伦萨的比赛,这支球队近来打得不错,他们队中还有我的一些老朋友,比如布罗基和潘卡罗,他们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佛罗伦萨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尽管我们此前获得了8连胜,但这仍是一场硬仗。”

  本赛季

AC米兰几位重要球员出场时间都比上赛季少一些,舍瓦笑称这很正常:“轮换制有利于让球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中,我认为安切洛蒂这个赛季做得很对。”

  最后谈到了金球奖,这一奖项月底即将揭晓,舍甫琴科说:“如果让我选择,我会把这个奖项给马尔蒂尼,他是一个伟大的队长,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对佛罗伦萨的这场比赛,加图索希望佛罗伦萨能以最强阵容出战,这样的情况下获胜,才能表现出AC米兰的强大,加图索说:“托尼现在的状态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我真的渴望一次硬仗,周日将有40000球迷来到弗兰基球场,我希望托尼上场,佛罗伦萨全队没有伤病,这才是真正的挑战,佛罗伦萨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也一样。”

  近来状态不错的因扎吉则被问到了参加

世界杯的问题,他表示:“现在,我首先考虑进一步恢复自己的状态,接着是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冠军杯进球?我想的是在伊斯坦布尔追上斯蒂法诺的进球数。世界杯?当然我希望参加世界杯,但这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现在首先应该做好在AC米兰的工作,之后才是其他的事。”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