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高报价也争不过皇马AC米兰 巴拉克为什么摒弃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宣布中止与巴拉克的合同谈判,几乎是与此同时,从西班牙方面传来了消息,“皇马已经给了巴拉克一个为期4年,总金额1800万欧元的合同,皇马甚至有可能在1月份就宣布巴拉克在明年夏天加盟的消息。”尽管这一切还没有最终定论,但是出现变数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上周中,曾经传出消息,在巴拉克的争夺战中,各家俱乐部均报出了自己的条件,
而国际米兰的480万欧元的年薪是其中最高的,但随后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德国《图片报》先知先觉,列出了巴拉克转会的“去向清单”,而在《图片报》所列的清单当中,排第一的是皇马,排名第二的竟然是AC米兰!“国际米兰已经出局。”《图片报》说。

  这是怎么回事呢?事实上,在巴拉克的争夺中,

AC米兰并不十分积极,而国际米兰已经表达了极大的诚意,奥里亚利还亲自去了德国和鲁梅尼格、贝克尔共进晚餐,谈了这件事情,但最终,国际米兰什么也没有得到。

  几天前,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曾经谈到了巴拉克的转会,其中他提到了一个重要的标准: “关键的问题并不在于钱,决定性的是巴拉克的野心,他告诉我,他希望去一支能够赢得欧洲冠军杯的球队,这才是他的目标,他曾经3次赢得德甲冠军,2次赢得德国杯的冠军,三次获得德甲最佳球员,他曾经随勒沃库森打进冠军杯决赛但没有夺冠,他感到很遗憾,他一直没有获得过冠军杯,这是他希望实现的一个目标,他说他并不希望25次夺得联赛冠军,这对他已经无所谓。”

  事实上,

皇马之所以能够得到巴拉克,真正的优势并不在于钱,而是在于他的冠军底蕴,相对而言,巴拉克在皇马可以看到自己的空间(后腰缺少优秀球员,前腰位置上齐达内渐渐老去),而AC米兰则拥有一个年龄结构比较完备的中场,而国际米兰,巴拉克本可以顺利接过贝隆的班,但他真的是对这支球队能否在冠军杯上有所作为感到担忧。

  事实上,这与当年扬库洛夫斯基的争夺战有点相似,

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想得到捷克人,扬库担心尤文图斯左路已经有了赞布罗塔和内德维德,而在另外两家俱乐部中,国际米兰虽然给的工资更多,但捷克人仍选择了AC米兰。对于一些优秀球员来说,钱并不是唯一的标准,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介入吉拉迪诺争夺战时,《米兰体育报》曾经刊出了五张照片,分别是克鲁兹(当年从那不勒斯加盟AC米兰的巴西中卫),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斯塔姆,而在吉拉迪诺的照片下打了一个问号,现在,问号已经拉直,五次转会德比的争夺,国际米兰均高失败,金钱攻势只拉来了一个缺少欲望的戴维斯,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争夺巴拉克的失败是一个教训,用金钱拉来球星,冲击冠军的模式现在已经行不通,国际米兰真正应该做的是脚踏实地建设自己的球队,为未来几年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不是把球队的基础建设在空中楼阁上,只有金钱加冠军,才能吸引来真正的球星。

  (郑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