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克尔曼公开指责穆里尼奥 再评英阿大战痛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阿大战颇有点“没完没了”的意思,继昨天克雷斯波指责裁判漏判点球帮助英格兰获胜后,今天,又轮到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发难了。不过这一次佩克尔曼的批评对象不是裁判或是英格兰,他将炮口直接对准了克雷斯波的东家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克雷斯波在英阿大战中小腿拉伤被提前替换下场,佩科尔曼认为,这都是穆里尼奥的错。

  阿根廷国家队明天将与卡塔尔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距离明年世界杯开幕越来越近
了,每一场国际比赛都是磨合阵容、考察球员的难得机会,因此克雷斯波的受伤让佩克尔曼非常恼火,在分析受伤原因是,佩克尔曼将矛头直接指向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说:“都是因为他在切尔西踢的比赛少。如果经常能上场,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我很难理解为什么像他这样的世界级前锋不能经常出场参赛。距离世界杯只有6个月时间了,目前我对他惟一的希望就是能在切尔西踢更多的比赛。”

  其实克雷斯波小腿的伤势是旧伤,他为此没有参加

冠军杯上轮比赛以及切尔西与
曼联
的焦点大战。回归国家队之前,切尔西特意跟克雷斯波进行了沟通,俱乐部表示,为了提高克雷斯波的比赛状态,他们允许阿根廷人出战英阿大战,不过从保护球员身体健康角度出发,蓝军希望他不参加周中与卡塔尔的友谊赛。一方面原因是一名时间长时间没有比赛后立刻进行一周双赛,很可能受伤,另一方面,周末切尔西将迎来劲敌纽卡斯尔,德罗巴因为累积黄牌禁赛,因此蓝军迫切希望克雷斯波届时能在联赛中复出。但是佩克尔曼肯定要让切尔西失望了,他在到达卡塔尔后公开表示:阿根廷的主力阵容不变。换句话说,虽然克雷斯波有点轻伤,但是仍然会首发出场。

  说完切尔西,佩克尔曼又提到了英阿大战,他说:“英格兰赢了,但是我认为他们不会因为这场胜利获得太多心理上的加分。阿根廷全场占据主动,他们只是赢在了最后几分钟。比赛结果应该是3-1,阿根廷获胜,但是我们错过了胜利。”

  或许此时此刻,穆里尼奥正在盘算着怎么反击佩克尔曼。在国际比赛日之前,狂人曾说过:“一到国家队比赛,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英格兰是最明智的球员,他们为联赛着想,只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如果克雷斯波在周中的友谊赛中伤势加重,以至影响到周末的联赛,再加上佩克尔曼的指责,届时葡萄牙人或许又会说出些惊人的言论。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